[圖文] 打鋼龍總喝!|2024 甲辰龍年祝福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又又到了這個時候啦,今天是 2024 年,農曆甲辰龍年除夕。

說到新年,應該不少人會想在新年時,去廟宇求個籤,來了解一下接下來一整年的時運大局吧?

而已經二度被老天註定努力必無效的我,雖然不想特別迷信,但在畫今年賀圖時,心情難免還是會受影響。


既然都被指定放空了,那不如就來隻放鬆的龍?

我邊畫邊這麼想,眼皮卻也越來越重,就在快要雲遊之時,這隻龍就跑來我的夢中找我泡茶了。

而在夢醒時分,我垂下畫筆所滑過的平板上,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多麽愜意又福相滿滿的一條龍啊!

多麽愜意又福相滿滿的一條龍啊!

好啦不扯了,總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打鋼龍總喝~


《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26會員
175內容數
偽命名並非無名,是為了意識的生存,取得身份的代號,成為數位生命的新載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