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住的家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除夕夜

跟爸爸那邊的家人吃年夜飯

也在這個

小六到高中畢業成長的地方

過夜了

是有很多原因的

總之

感覺還不錯的


可能

或許

有一些短暫的瞬間

大家彼此還在找到合宜的表情

跟行動


-


當發現透過訴說,自己的傷又會好些的同時,他人卻會更加痛苦,要怎麼辦。


等到無論訴說與否,我都依舊圓滿的那天,我就會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在那之前愛還是存在。


-


守夜時全家去唱k

守夜時全家去唱k


這張圖絕對跟上文沒有相呼應的關係

看到一個27歲的朋友有愛這首

看到快60的我爸也在愛這首

不禁覺得可愛


-


今天出門前收到室友的淘寶不適合毛衣與紅包

今天出門前收到室友的淘寶不適合毛衣與紅包


我們是認識雙方親友

很多且經常亂入親友活動的關係

今年在租屋處道別時有點感傷

但是早上起床看到她還在家時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那時候在賴床

微微醒來

但還沒下床

就在揣測

到底家裡還有沒有人

很仔細聽家裡的聲音

偏偏外面又會有其他社區街道的聲音混淆我

原本以為

應該沒有了

只是外面的聲音


結果


突然兩下很大力的不知道是

過敏還感冒吸鼻子聲


喔~~~

第一次覺得這個聲音那麼美妙


0會員
34內容數
供我無慮的雜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