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看到你的限動

不知道是你自己想發還是她要你發

其實心裡莫名難受

是否深愛的後果便是

你的一切無不在的牽引著我的心弦

思緒似乎總是連動影響著

從而亂想懷疑我們之間的感情

是不是我的寄託與情意也偶會讓你感到壓力

在感情裡我從不願與誰爭,應該說不屑跟誰爭。

因為我始終相信是我的緣分總有他的命定,不是也不須惋惜。

我愛你,可我好想念能跟你單純一起坐在那個熟悉的夜裡,一起喝著咖啡,看著夜景,聊著彼此,還有你不經意注視我的神情,那時,我對你只有熟識已久的情誼,沒有愛意,我不會特別想起你,但我知道你都在。

如今我深愛著你,可卻怕你會突然不在,難過心痛你跟她的一切,只是單純個限動而已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如此介懷不開心,我在意你,情緒總是騙不了自己,對你來說,我還是你曾經深愛的那個霞嗎⋯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桔靜的楓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生緣🍁致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之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眼萬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冰冷的雨天,她打了個噴嚏。眼鏡哈出了霧氣,指頭交握伸長脖子左顧右盼。301號公車在10分鐘前就該來了,偏偏在這下雨天,偏偏在這該死的被拒絕的下雨天遲到。 如果艾莉再沒有被錄取,銀行裡乾巴巴的存款即將要被榨乾。那是去年拼命打工攢下的,以為自己可以用這筆省吃儉用在這大城市冒出頭,哪知道一來就遇到百年
    avatar
    願為君子
    2023-01-10
    毒 再強的排油煙機也排不淨 那往鼻腔鑽的蟲虺 大鍋裡翻攪的 汗水眼淚還有 年輪 重重疊疊 誰來晚餐 在感情的天平這一端 拈起 一顆黃蓮 失去平衡的那頭 蜂蜜慢慢 滾落像暗夜的飲泣 涓涓滴滴匯成條條毒蛇 吐了一口煙將菸蒂 捺熄在 聞香而來的螞蟻身上 帶著罪惡的憐憫 灌下那杯烈酒 讓沸騰的湖水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1-03
    獨 是一抹月色在天空懸著 是一朵曇花在夜間開著 是一條藍鯨在海裡游著 是一隻雲豹在崖上憩著 是離開了故鄉的小王子 是被留在B612星球上的玫瑰花 是那隻求著被豢養的狐狸 是消失在沙漠裡只留下動人文字的飛行員 是單純的存在 也是美好的唯一 是開始 也是終點 如同呱呱墜地時的你 還有那羽化消逝時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1-01
    【毒】 上次的方案是營養相關的,那今天就來聊聊該怎麼預防。 【預防】 高毒性的物質為了避免被用來對別人投藥所以政府都會列管。但是從癌症成為10大死因之首就可以知道,沒有列管的用品也有毒性。之前的文章已經點出就不再贅述,那麼就只剩一個方法──換品牌。 【日用品】 毒物來源之一。進入現代化社會就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10-30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 那樣堅強 可以一個人 獨自面對悲傷 其實我也希望 有個溫暖的地方 讓我可以 擋風遮雨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 不要問我 過得好不好 南方二重唱 也許也曾像我
    avatar
    TREE
    2022-07-27
    我能讀懂某些人 也被某些人讀過 有人說過 要我別太多情 在我最想玩的年紀 後來才懂 她說的 有人說 我不適合台灣 會得罪人 說話太白 建議我跟她去美國 那裏的人 沒有太多拐拐彎彎 我只說 我去美國能幹嘛 她說 我有那麼笨嗎 她說 要我在台灣等她 卻沒有歸期 她要留下一筆錢 給我做生意
    avatar
    TREE
    2022-05-15
    漆黑的夜晚,無人的森林裡,沒有溫柔月光的照耀,在那裏失去方向的羔羊,胸膛被佔滿了巨大的恐懼。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3-11
    多想此刻定格時間 熙攘人潮當看不見 站你對面卻說不出 如狂潮的思念 艾辰 - 來不及說再見 你是否遇見那個 不需要多說 就能看見彼此的人 那年 我戒了"讀"人 她的出現 打破 她總認份工作 窩在角落 隱形著自己 很像某時的我 她說了 她不輕易說的 也很多不說 我看到她的那些 她也看到了我 我說破
    avatar
    TREE
    2021-11-18
    我小時候習慣了獨個兒,獨個兒看電視,獨個兒看書,獨個兒玩積木,獨個兒談天說地。這並不代表我是孤單寂寞的小孩,我仍有許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只是我不怕一個人,甚至喜歡一個人。獨是一種沈澱的狀態,獨個兒做任何事都不會變得嘈雜喧囂,有利於思考與回憶。獨是一種不受干擾的狀態,有利於高度集中精神與力量。獨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10-07
    張開懷抱 孤獨是 迎接聖靈的 黑暗 ~凌谷詩影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