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哭求「別碰政治」 賀瓏淚灑《夜夜秀》現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賀瓏夜夜秀先前因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爭議,主持人賀瓏被炎上,錄製節目時談到阿嬤,難過哽咽。

賀瓏表示,本季首集邀請阿嬤到現場,讓她很開心,但阿嬤希望他不要碰政治,當時賀瓏還告訴阿嬤「政治很好玩」,後來王志安爭議內容爆發後,阿嬤天天都擔心得睡不著覺,還會抱著他哭,賀瓏:「我阿嬤會從她的房間起來,然後抱著我哭,跟我講說,叫我不要再做了。」#民進黨獨裁政策 #民進黨不支持言論自由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嬤ㄟ話 第四十三章方婷的眼淚 第四十四章 搬回祖厝醫院手術室外的恢復區,方婷在病床上醒來,眼角還掛著兩行淚。 方虹被方傳祖打發走了,劉艷在一旁陪護著。她對方婷實在是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從她懂事那天起,就可勁的跟全家人作對,小到做家事、大到讀書選專業,方婷就沒讓她放過心。 這次又惹出那麽大禍,還好沒什麼人知道。 而方婷在自己媽媽面前也表現的像個刺蝟,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09
    阿嬤的毛衣阿嬤持續不懈為每個孫子女都織上一件毛衣。總歸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眼睛老花了,動作也變慢,佈滿皺紋的雙手拿著棒針,頭必須垂得很低才不至於勾錯。因為速度太慢很久才完成一件,我們沒人跟她預定,但她卻樂此不疲。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1-04-25
    阿嬤的老櫃子 過年期間,有日回到鄉下三合院老家。嬸嬸正忙著清理老家將近60年的倉庫,為了接下來的重建計畫。 國小六年級以前,我們三代同堂,都在三合院居住。打從有記憶以來,這一連四間的倉房,就是屯放家中農事雜物、工具,一甕甕的大缸,裝滿私釀。更神秘的是,爺爺曾在其中養過珍禽異獸。保育類山羌、美麗的孔雀、甚至白孔雀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1-02-19
    阿嬤效應延長人類壽命?是哪一位阿嬤?住哪裡的阿嬷?科學家注意「阿嬤效應」的起點,是人類女性停經後漫長、充滿活動力的生命史。其他靈長類在雌性失去生殖能力後,通常也就活不了太長的時間。雌性不再排卵的年齡,也就差不多是這靈長類的天命,雌性雄性都一樣。雌性黑猩猩大約在45歲失去生殖能力,然後大多數在兩三年內就過世。但人類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2-14
    阿嬤!哩安捏母湯某天,我吃掉了我的家人。阿嬤輕鬆的說:沒關係,不要想太多啦。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12-09
    「阿嬤喜歡你」 我已經忘記兒子做了什麼,阿嬤示意要處罰他,兒子就回阿嬤說「阿嬤喜歡你」。我可以想像當下婆婆應該就被這話語給折服了吧,聽在阿嬤心裡會覺得我真沒有白疼這孫子,而這2歲半的小孩也真是機靈,居然能在”對”的時間講出”對”的話,讓自己及時的逃過被責罵或被處罰的處境。
    avatar
    零度
    2020-05-22
    阿嬷也瘋狂的 “全素豆腐黑芝麻奶酪塔”!母親節即將到來,你是不是也在煩惱著該送什麼禮物好?,快來跟我一起動手做這道美味又養顏的〈微甜品〉吧!保證媽媽們是吃得開心又健康! 黑天鵝奶酪塔 ( Black Swan Tofu Sesame Tarts )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0-05-10
    阿嬤為阿公準備了壽衣那天早上我才剛起床,就看見大伯跟阿嬤匆匆忙忙地把阿公攙扶上車。 關門前,阿嬤還提醒我不要到處亂跑。 我還來不急開口問,車子就開走了。 「發生什麼事了?」 我從阿嬤放零錢的鐵桶中拿了兩個十元硬幣。 想去宏慶家的早餐店買早餐,走到半路遇到文章也要去買早餐。 「欸,妳阿公怎麼了啊?」 「蛤?你有看到喔?」
    avatar
    2019-05-15
    阿嬤,請用iPad蒐證!明明是在等待,但如果不覺得是在等誰,那麼時間如何流動也無所謂了。男孩在排隊的隊伍中表情愉悅並且只屬於自己,他們或許還不知道要將無用的期待寄託在誰身上,即便前面排隊的人潮已經虎視眈眈地盯著店員和點餐看板。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3-06
    阿嬤她做的潤餅得從早開始準備,豬肉燙熟、香腸略煎過、與豆干、薄蛋皮全部一起切成絲;高麗菜、胡蘿蔔清炒;豆芽菜、關廟麵燙熟放涼;準備一碗配牛肉麵那種酸菜、一碗糖粉、一碗花生粉
    avatar
    Jo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