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五年禁止入境! 王志安新片稱台灣像第二故鄉「別排斥中國異鄉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王志安慘遭台封殺系民進黨策劃

影片中,王志安總結這半個月的台灣行,表示走訪三個政黨的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並拍了三場造勢晚會。 他並感性表示,台灣對於他們這些流落在海外的異鄉客來說,「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因為語言與飲食能夠找到家鄉的味道。 他表示離開中國時曾說「中文就是我的故鄉,中餐就是我的鄉愁」,到了台灣後特別有這種感受。 王志安表示,希望台灣不要排斥他們這些來自中國的異鄉客,「因為台灣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民主和自由,最重要的特質就是包容和開放」。

王志安認為兩岸的政治歧見,不應該波及到普通人身上,「我們這些來自中國的人,對台灣有著樸素的情感,因為台灣有著我們中國很多人響往的那種制度以及生活方式」,而台灣 也是他們這些海外遊子的鄉愁寄託之地。 王志安並回憶道,這14天感受到台灣的普通人非常善良和熱情,當時他去嘉義參加造勢晚會,結束後叫不到計程車,有一位台灣女生主動幫忙載他們到高鐵站,讓他感性表示 「其實海峽兩岸,一般民眾之間的那種善意,其實是兩岸之間最大的資產。」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背叛 (2) 倫敦 小說文 : 5 月 圖 : 熟齡文青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4-23
    背叛背叛以後 孤獨不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4-07
    背叛到原諒交往過程中,我曾經有開啟一個部落格。所以對於陌生訊息我總是會看一下,但這個陌生訊息徹徹底底地摧毀了我.... 「你好,我想冒昧的請問你跟照片的男子是什麼關係?」 我有很不好的預感,我回答:「這是我男朋友」 「他是我交往六個多月的男朋友。」 我回答她:「我們一起快兩年了...」 女子沒有就此打住,她鉅
    Thumbnail
    avatar
    查理媽媽
    2023-02-09
    背叛與政變交織下的馬來西亞政治馬來西亞長期都是國陣一盟獨大,而2018年首次政黨輪替,緊接著上演政黨重組、聯盟重組、內閣重組的戲碼,眼花撩亂,一個閃神,就跟不上大馬政治的戲碼。從大環境來說馬來西亞十年來政治,可以說是海嘯一波接一波,從2013年505換政府的華人海嘯,到2018年反納吉海嘯,這二場海嘯,醞釀期長,徵兆非常明顯,但
    avatar
    洪耀南
    2022-12-04
    背叛不想想靜心一下不想思及妳,但 小念頭一動,便禁不住 想起妳溫柔纖細的愛意 想閉合雙目不想看到妳,但 雙眼一輕合,便禁不住 眼瞳呈現妳美麗的倒影 想暫停鼻息不想聞及妳,但 每一次呼吸,便禁不住 有著妳特殊芳甜的香氣 想緊閉雙唇不想讚美妳,但 嘴巴一微啟,便禁不住 述說著對妳深濃的愛情 我最深愛的人兒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26
    avatar
    小孟
    2022-04-26
    背叛悠閒自在, 毫無防備。 最為熟悉的你, 沒想到, 居然是內奸。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1-28
    背叛與救贖《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一個背叛者與救世主的故事,相信許多人都一眼就能明白。但是,這個片名除此之外,似乎也沒有給我們太多關於劇情的線索了。事實上,Black一字也是值得探討的,它不只是告訴我們這是個關於黑人的故事,被刻意強調的膚色,我想也代表著那段白種人優越主義仍然存在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蕭葉拾光
    2021-10-24
    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我願意為妳朗讀》【25週年全新譯本】背叛一個罪犯不會使人有罪, 我的罪在於我愛過一個罪犯。 Photo Credit: 皇冠文化 在往後的歲月裡,米夏總是不斷夢見那幢房子。 那裡混合著清潔劑的氣味、煎炸食物的氣味,還有,「她」的氣味。 米夏永遠記得,漢娜熨燙衣物的專注神情,年少的他無法把視線移開。「先唸書給我聽。」漢娜總是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