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的小確幸——彩心spa經絡按摩紓壓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是一個過得比較糙的女生,雖然一直很想去按摩放鬆一下,但一直苦於找不到滿意的店。 長期坐在電腦桌前可能是姿勢不良的緣故,經常覺得肩頸僵硬痠痛。 前陣子刷各個社群平台刷到一堆SPA體驗分享,於是經過稍微搜尋後,找了一家價格跟距離都比較能接受的店去好好體驗一番。

raw-image


店內環境很不錯,溫馨而簡潔,很多裝飾也讓我覺得超級特別。

raw-image
raw-image


一開始需要全身脫光穿上一次性內褲進行體驗,老實說第一次如此赤裸的展示在陌生人面前還是有點彆扭。

raw-image


按摩師的手法非常好,力道很足!因為我本身偏瘦,所以按摩師是使用指腹來幫我按摩,每一次用力都按壓在穴道上,搭配好聞的精油將它推開。

raw-image

按摩師按到肩頸部分就知道我有脊椎側彎的問題,在按的過程中特別痠痛,但按了幾下之後明顯舒緩很多!每一個部位都有不同的按壓方式進行按摩,也非常貼心的詢問許多我的需求跟身體狀況。

raw-image

總結 這次的按摩體驗我覺得非常值得,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對於身心疲憊的時侯想放鬆一下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店名:彩心sp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資女孩創業記|不可能我連公司設立登記都自己來吧?上一篇提到,我從創了品牌之後莫名其妙地變成了Google達人,有什麼問題餵狗就對了!我也因此餵狗餵上癮,什麼東西都想自己試試看,於是我把這個歪腦筋動到了公司設立登記這件事情上。 身為前金融從業人員,公司設立這件事情應該難不倒我吧?我是這麼想的啦!
Thumbnail
avatar
娜娜
2023-06-08
小資女孩創業記|媽!我創立了一個香氛品牌前篇文章提到了我打算來創業,那麼,我要來做哪種商品什麼好呢? 首先,我不是設計出身的,也不會打版繪圖什麼的,雖然我很想做服飾或者是珠寶品牌之類的產品,但我並不是那麼相信自己的審美觀是符合大眾所想的。(笑) 我常常覺得可以自己白手起家建立一個工廠、一家公司、一條產業鏈是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娜娜
2023-03-02
小資女孩創業記|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吧!從準備開始創業到現在已經經過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了,以這個主題當作我的第一篇文章也許是最適合不過,我目前也還在摸索的階段並不是一個成功的創業家,但也希望透過我的這篇系列文章能夠給猶豫是否離開自己舒適圈創業的大家一個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娜娜
2023-02-13
【諮商小說】:洗澡要半瓶沐浴乳與半瓶乳液的女孩女孩覺得很髒,所以不停地洗洗洗,洗久了皮膚乾澀難受,於是再塗塗塗乳液保護。重複行為的發生,其實跟髒不髒或有沒有鎖門不是直接關係,「隱藏的焦慮」才是關鍵,通常是未解決的創傷。當事人無法面對或解決隱藏的焦慮,對內宣洩就只能在自己生活上找事情來煩惱,重複行為抵銷焦慮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1-02
【超熱門的吹風機品牌推薦】小資女孩必備的5種強力負離子吹風機全攻略吹風機,是每個人家中都會有的必備電器,簡單來說,它的作用就是吹乾頭髮,但光是將頭髮吹乾這件事情,可沒有你想像中那麼easy喔;事實上,當我們早起覺得瀏海過於毛躁,想要重新吹順時、急著出門約會,吹風機的重要性就可以很完整的展現出來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超好用吹風機推薦品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10-13
小資女孩交易零股需要注意的幾個觀念如果還不了解怎麼交易零股可以看這篇文章: 小資族必學:掌握零股交易技巧,成功賺進第一桶金! 三大交易零股要有的好觀念,最好時刻記在心 1.投資需要適度分散 建議初心者投資零股時,投資一些穩定成長的標的,並分散投資,達到同樣的風險嫑準下報酬率最大化。 2.做好投資規劃 當股票在預期的成長軌道上升時,或
avatar
Handsome
2020-04-27
《小資女孩奮鬥記》試片會 第一次到西門站的真善美電影院,為了看《小資女孩奮鬥記》試片會,報到時還送了一包森永DUO雙層QQ軟糖,剛好讓我配著電影吃。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