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按摩/貓巷按摩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段時間沒按摩了,想還是姑娘(?)的時候,幾乎兩三個月就會去按摩一次舒服一下。自從生娃了之後,想想按摩開銷好大實在也不敢常這麼奢侈,久了肩頸腰背等等都超級痠痛,工作痠痛、顧娃痠痛,生活怎麼好讓人痠痛😭😭。

以前會去連鎖的店面按,但想到要出遠門再回家一趟實在也很懶,果然像老人了,出門久了就覺得累🤣

這次剛好在IG滑到一個在家附近的按摩店啊!真的太棒了!

去了才知道這比較像是個人工作室,按摩師叫做Jason,聊天過程知道他以前也在按摩店工作,只是抽成都抽很兇,所以決定自己出來單飛。開店很累,要自己準備工作室,準備器材,還要打廣告才有客人,想來也很不容易。

IG↓

我是胡宏宗 。Jason |💆‍♂️筋膜放鬆調理 |整復 |推拿 |運動按摩(@nepenthe.1205)•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當初決定想去也是IG看到他2月活動我很喜歡 ,有贈送耳燭跟頭顱撥筋,實在好奇想要嘗試,所以選了這工作室。

整個按摩過程非常舒服,有些地方按起來是真的超級痠痛,他也很有耐心慢慢按開,還有拔罐讓身體比較舒服,我也是第一次按摩會有喀喀喀聲,感覺好像真的被拉開不少筋骨,整個好特別,後來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耳燭讓我覺得耳朵好癢,過程只有聽到燃燒的聲音啪啦啦的,據說是可以把耳朵濕氣驅除,可以改善睡眠品質,感覺也挺厲害的;頭顱撥筋感覺很像在給頭皮刮痧🤣據說可以增加頭部血液循環,改善失眠等等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喔!這家店在三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5巷203號1樓(捷運三和國中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作者拍攝的門口

作者拍攝的門口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