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哈薩克|科克托別(Kok Tobe)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旅行時,是否有寄明信片給朋友的習慣?」

從挑選信紙、郵票到提筆、寄出,流程我已重複上百次,這一次,就寫一封給讀者吧!

給讀者的明信片

給讀者的明信片


To 讀者:

  這裡是舊首都阿拉木圖(Almaty)的小型遊樂場科克托別(Kok Tobe),我們搭乘纜車過來,途中經過了別墅區和高速公路,抵達平台後,可以俯瞰大半城市。相較於一旁未開放的電視塔,遊樂場顯得很迷你,卻是旅途中尋尋覓覓,唯一能買到明信片的地方!一套總共12張,我挑了前有城市風貌、後有天山雪景的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因為地廣人稀,阿拉木圖不需要高樓林立,雖是三直轄市之一,卻處處流露悠閒,這一點也與哈薩克人的處事風格相似。現在是21點,窗外仍是濃濃的紅霞,旅程明明稍縱即逝,時間卻像過也過不完的樣子......

Ida 寫於飛往阿斯塔納的班機


同場加映:

在平台上,俯瞰阿拉木圖

在平台上,俯瞰阿拉木圖


我拿著明信片,一一尋找明信片上的地標位在城市何處。

我拿著明信片,一一尋找明信片上的地標位在城市何處。


比遊樂場更早出現在山上的電視廣播塔。

比遊樂場更早出現在山上的電視廣播塔。


  買完明信片,還沒到集合時間,我在廣場中央聽到熟悉的Under the Sea,撥開人群看到一個姐姐正隨音樂製作出五彩繽紛泡泡,包圍著她的孩子們眼中閃著好奇和崇拜,這一幕很美,也連同明信片寄給你吧。

raw-image
11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