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史密斯樂園》#6 NO.412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北市仁星區的警察局裡,劉逞昊7人被帶至偵訊。


「我是負責你們這次案件的李詠琦小隊長。」

「劉逞昊先生你是否能解釋一下這次史密斯樂園的事故跟你有沒有關係?」


「剛剛我就說過了…。」

「我只是看到一個…一個夢,夢到我會死在那裡…,就這樣。」


李詠琦對劉逞昊的發言感到不解而深深地皺了眉頭。

-------------------------------------------------

「奇渼育小姐妳可以稍微說明一下劉逞昊這個人以往的個性嗜好跟人際關係嗎?」


「欸呃…,他大學時期的朋友不太多,平常也不太出門社交,然後他很喜歡一款叫晴空聖殿的手遊。」


「晴空聖殿?」

「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它大致上的遊戲內容嗎?」


「欸咦…它是RPG手遊,主要是打怪跟策略那類的。」


「了解。」李詠琦將晴空聖殿的紀錄打了個星號

-------------------------------------------------

「全益辰先生你跟安惠琳小姐是什麼樣的關係?」

「她在遊樂園中有遇到什麼比較不尋常的事嗎?」


全益辰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手機相簿裡幫安惠琳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全先生關於安小姐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難過,但還是請你要配合我們的偵訊。」


「啊…拍謝,哇嘎惠琳係朋友啦…。」

「不尋常的部分嗎…,她的手機當時有一直跳訊息出來啦,阿母勾我沒有問她是誰啦...。」


「好的謝謝你,你可以先出去了。」


全益辰走出偵訊室後,李詠琦統整著資料並反覆翻閱了幾遍。


「小林,幫我致電給黃正洋夫妻,我需要他們找一天過來偵訊一下。」

「另外幫我查一下晴空聖殿手遊的所有資料以及和史密斯樂園的資料,它們有什麼關聯性。」

「最後幫我問問可不可以拿到安惠琳的手機。」

-------------------------------------------------

劉逞昊回到了租屋處,滿身的疲憊感席捲而來讓他躺上沙發後便沉沉睡去。


不遠處有一池深黃色的湖水,一雙腳走在佈滿亮黃色大理石磁磚上,周圍瀰漫著濃濃霧氣,腳步沒有因為這些礙人的氣體停下,湖水中慢慢浮現一個生物,正當生物逐漸清晰之際一道慘叫伴隨著一塊面目全非的臉孔迎面而來。


劉逞昊被夢中的最後一幕驚醒,周圍的視線變的霧茫茫,身上留下的汗水彷彿剛剛的夢境是親身經歷。


「白癡…,到底是怎樣…,我是不是要去看個心理醫生啊…。」


劉逞昊撥了撥略顯凌亂的頭髮打開了電視機。


「昨天晚間19點多,北市首日開幕的史密斯樂園發生嚴重設施意外,具了解當時有只有9名死裡逃生的民眾,但在事後的大爆炸帶走了其中一名女...。」


劉逞昊厭煩的關掉電視便拿起手機滑閱著媒體報導關於全益辰及安惠琳的文章。


一篇文章內報導著兩人是知名速食店的模範員工等內容,劉逞昊不以為意的將文章滑掉便背起包包出門。

-------------------------------------------------

「所以兩位跟當時的7個人完全沒有交集,是這樣沒錯吧?」


「是的,我跟我老婆只是經過後出手幫忙而已。」


「好的,那兩位可以請回了,後續如果有需要你們進一步協助會再通知你們。」


關上門後李詠琦嘆了聲大氣,搓揉著自己的頭減輕一些壓力後便走出偵訊室。


「小林,上次要你幫我找的資料進度如何?」


「啊...小組長在這裡,妳過目一下!」


李詠琦仔細翻閱著檔案,在安惠琳的檔案裡記錄著她最後兩通來電顯示著未知及YK兩則通訊人。


「小林,你也幫我找找全益辰的資料,然後看看能不能找出這個YK跟未知當時的IP地點。」


當李詠琦試著從檔案中找尋新線索時手機傳來一則匿名簡訊。


簡訊裡頭只有一張照片,是安惠林在事故當天早上被拍到與一名高大身影的人在自家附近小巷像是在爭論著什麼。


她立即定位簡訊的IP位置,結果顯示IP遭到對方枷鎖無法定位。


李詠琦見狀後決定前往安惠林家一趟。


「小林我出去一下,有事再打給我。」

-------------------------------------------------

北市一處速食店,中午時段人潮不斷,全益辰踏進了後場準備上工。


「全你還好吧?我看到惠琳的新聞了...。」


「啊...喔,沒事沒事我很好...。」全益辰勉強擠出任何一絲的笑容


全益辰緩慢的走到更衣室,經過油炸區時油炸網掉了下來壓倒了一罐食用油,他只是督了一眼沒有理會。


著裝好制服的他從背包拿出藍芽耳機及員工卡,一個不慎員工卡掉在了積水上,只有大頭照的部分被沾濕。


「靠腰啊...。」


全益辰戴上了耳機轉開了剛加熱不久炸鍋,因為只有他一人在炸區所以油滋聲額外的鮮明,他拿起水槽裡的鋼盆走到了冷凍庫拿取食材,從冷凍庫出來時鋼盆不慎撞到一旁的拖把,拖把便倒了下來卡住了門把,他從架上拿了一罐食用油,在盆內擠了擠後蓋上瓶蓋便倒放在架上後便開始了一如既往地工作。


食用油的瓶蓋在沒被蓋緊下掉了下來,一道一道的油不停往下灌,沒過多久地上就被油給佈滿,準備再次走去冷凍庫的全益辰被地上的油給絆倒,在手的支撐下他緩住了身體沒讓自己栽倒油鍋裡。


「幹...差點就要跌進去了...。」


他走往冷凍庫拿出十幾包的雞肉,小心翼翼地踩著步伐,計時器這時響了起來,剛炸好的食物因為熱氣沸騰導致周圍產生了許多霧氣,一包雞肉掉在了地上,全益辰因霧氣及戴耳機的關係沒有發覺則向雞肉踩了下去,塑膠包裝跟油的關係讓他重心不穩,手上的雞肉飛了出去,伴隨著一道慘叫聲整個人正面栽進了前方的油炸鍋,不斷扭曲掙扎的身軀在兩百多度的高溫讓全益辰來不及起身就徹底被炸死,整個人塌死在了油鍋上。



3會員
22內容數
星球隨型而變.星球應有盡有.星球千奇百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來到王之國》-真正的男主另有其人這部劇完結好久了我才開始看,我記得當初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都是雖然老哏但就是蠻討喜的愛情喜劇。我對於老哏的接受度很高,懷著期待的心情開始觀賞這部劇。以愛情喜劇來說,的確有成功達標。只要忽略那令人胃痛的職場描述就好,那真的看了令人胃痛。收尾也收的不錯,嗣朗真的是位很傑出的女性。他用實力證明了自己是真女主!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12-25
《歡迎來到極樂弒界》 | 為所欲為的犯罪遊戲今年很高興認識米亞高斯這位女演員,無論是奇幻影展的《血色珍珠》或是金馬影展的《歡迎來到極樂弒界》,她大殺四方的演技以及沒(眉)毛的詭異造型,被聞老師稱作砍殺界的凱特布蘭琪。其中《弒》片由大衛柯能堡之子布蘭登柯能堡執導,在一片文藝電影掛帥的金馬影展之中,用血漿以及惡趣味成了獨特的存在。 《歡迎來到極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3-12-04
《歡迎來到解憂魔女餐廳》你的煩惱是什麼料理?漫畫《歡迎來到解憂魔女餐廳》,是一部以單元劇為主的奇幻小品,故事以傳說在海洋小島上有間魔女餐廳,魔女會針對你敘述的煩惱來做成料理讓你吃下,但是否能解決並不一定。而今天神秘的餐廳又會有什麼樣的顧客來訪?失去工作動力的老人、忌妒年輕女孩的婦人、賭氣離開丈夫的女子、還是那位幫忙餐廳運送物資的飛行員。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10-12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劇透「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明天的美夢你完成。整個宇宙⋯⋯」突然有個衝動想把歌唱完,差點沒忍住。我看完《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當下,腦海裡開始響起 TANK 呂建中的歌曲〈非你莫屬〉,接下來音樂還沒停,下一首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3-08-09
從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看乘車禮儀和老闆搭車有些什麼規矩呢?讓我們從劇情中學習吧!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킹더랜드/King the Land》第六集劇情中有一段,身為菜鳥的女主角天嗣朗被派去遠鄉拜訪採蔘人,意外跌落山谷。男主角具元搭乘公司直升機前往救援,總算有驚無險地救出嗣朗。兩人準備離開之際,秘書盧常識開車來接具元跟嗣朗.....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7-05
好書分享《歡迎來到性諮商室:三位少男和他們的心理師》 非常推薦對於有與青少年接觸的家長、老師或助人者閱讀這本書,在讀小說的趣味中學習如何與青少年好好地相處。 在書中有許多觀念,我們認為是很值得多些探討的,因此擷取書中某些句子來與大家分享與討論。 #1 #2 #3 #4 不會,學,就好了。(P.339)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2-08-07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不搞笑、談時事,資訊設計原來很可以》幫資訊裝上一雙翅膀也是志祺七七團隊致力在做的事情。 #歡迎來到志祺七七 ​ 志祺七七 圖文不符 天下文化 粉絲團 粗劣的厭世香菜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7-01
# 33《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改造社會是不可能的嗎?# 33《歡迎來到志祺七七!》:改造社會是不可能的嗎?身為志祺粉的我看到預購第一天的就下單了,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內容份量還是要仔細評析才行。書中定義了你與自己、與工作、與世界的關係,讓你能夠嘗試以作者的角度去看待這些問題,再從中反推回我們自己,現在的生活是我們自己想要的嗎?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2-12
第四十七本《歡迎來到女醫師的人生諮詢室:轉業、離婚、再婚、不孕治療、高齡生產……》船曳美也子。2015。聯經出版。陳嫻若譯。 推薦給: 女醫師寫的東西也是最懂女人的答案!而且她都用生理學的角度去描述,真令我滿意!還有「進化心理學」的這個詞,真是一個面對現代人生活的一針見血的良方之一啊! 佳句摘錄 P55 理智明知道自己必須減肥,可是眼睛忍不住會飄向擠滿鮮奶油的蛋糕上。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
2014英德合拍《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2014英德合拍《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導演編劇-魏斯·安德森 主角-賴夫‧費恩斯 - M. Gustave H  托尼‧雷沃羅利 - Zero Moustafa(新門童)   ●Mytvidea’s Note -201502-003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