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史密斯樂園》#5 NO.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什麼?我剛剛看到的是幻覺嗎...?」


「欸咦?你是劉逞昊嗎?」

「對吧!你是劉埕昊啊!我是你大學同學奇渼育呀!你還記得吧?我們畢製是同一組的喔!」


「這個畫面...幾個小時前不是才剛出現過嗎...?」

「怎麼又出現了...。」劉逞昊在心裡默默地與自己對話


「欸,埕昊,劉埕昊,你有聽到嗎?」


「蛤...啊?有...有啊,妳是渼育嘛。」


「噗,你幹嘛啊,整個人怪裡怪氣的,你會出現在這是不是為了...!」


「雅典莉納斯」劉逞昊憑著幾小時前的對話脫口而出


「嗯?沒想到你跟我蠻有默契的嘛~走走走~我們快進去吧~」


奇渼育將劉逞昊拉向隊伍的同時,劉逞昊的戒指被砸碎在了地上,9424字樣再次只留下兩個2。


「你的戒指碎掉了嗎!?我不是故意的...我可以賠你一個的!」


「沒事,這也不貴,不用賠啦,走吧。」


「啊...那...好吧。」

-------------------------------------------------

17:00整的史密斯樂園,劉逞昊兩人來到了園區4。


「哇,人真的很多欸!快!我們去雲霄飛車!」


兩人經過了網美拍照區,劉埕昊擔心著等等可能會發生的設施事故而停在斷頭台看板前。


「渼育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玩好了...。」


「蛤?為什麼?你不會是在害怕吧?」

「怕什麼啦~只是個雲霄飛車事會發生什麼事嗎~」


站在拍攝區的安慧琳看到兩人始終不離開拍攝位置而感到不悅地走向前謾罵兩人。


「乾咧!你們兩個他媽是要站多久?沒看到我在拍照嗎?」


「抱歉抱歉...,我們馬上走...。」


「欸!你們兩個!不要給我跑走!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喂!安慧琳!哩系咧亂喔!安慧琳!」


四人的爭吵聲一路吵到園區4門口,途中引來許多人側目。


「你們把話說清楚啊!在那邊擋什麼意思的啊?」


「我們就已經道歉了不然你是要怎麼樣嗎?死太妹!」


「喂喂喂,工威麥安內喔,瞎咪太妹?」


「葛!揍他啦!」


黃正洋兩夫妻來到門口看到四人在吵架後大打出手便拿起手機準備報警。


一旁的安慧琳見狀並走向兩人大聲喊罵。


「喂!乾你們屁事啊?打什麼電話啊?」


「妹妹妳幹嘛啊?這裡本來就不能打架啊!」


「阿姨,妳住海邊嗎?我們是有打到妳嗎?關你們什麼事啊?」

「一把年紀了還跑來遊樂園,回家織毛線吧妳。」


「欸妳這個女孩講話怎麼這樣啊!」


正走向園區的言子愷看到這荒唐的一幕便拿起電話報警制止後便離開了園區4。


艸根宜樹及露邊媱子在園區途中看見三五成群的警力奔向第4園區。


「怎麼了啊?那麼多警察。」


兩人來到園區4門口時被警方擋了下來。


「警察先生請問前面是怎麼了嗎?」


「前面有人群衝突,所以請你們先迴避一下喔!感謝配合。」


「宜樹怎麼辦?要先去別的地方嗎?」


「嗯,我們先去別的園區吧。」艸根宜樹兩人便輾轉他處


正當前方六人爭吵之際,雲霄飛車如同劉埕昊所看見的畫面再次失事。


「走!快走!所有遊客盡快離開樂園!」


黃正洋立馬牽起林亭亭的手跑出樂園。


「葛...葛!是怎樣啦!」


「什麼怎樣!快跑啦!怎樣!」全哥抓著安慧琳跑離現場


劉逞昊愣在原地看著剛剛腦海中經歷的一切再次發生而感到訝異。


「昊昊!昊昊!快跑了!」


劉逞昊看著失事的園區4跑了起來。


逃離的過程中八人周遭不停飛過即掉落設施零件及塵土,在奔跑的過程中劉埕昊看見一個人型立牌被一塊設施殘骸擊碎後便死命的跑向出口。


「哈...哈...哈,好險...我們逃出來了埕昊。」


「沒事吧,老婆。」


「這真的是嚇死人了...,媱子沒事吧?」


「乾,葛好險你有拉著我跑不然我差點就要死在裡面了...。」


劉埕昊氣喘吁吁的扶著膝蓋看向殘破不堪的史密斯樂園,正當眾人安心之際園區最後產生了大爆炸,一座園區3的咖啡杯高空飛過來狠狠的砸向安慧琳,砸碎的屍體成了沾上咖啡粉的棉花糖,暗紅色的血有如濃稠的黑咖啡和一旁的咖啡杯殘骸搭配著,就像不小心掉落在地上被打翻的咖啡一樣滿地都是。




3會員
22內容數
星球隨型而變.星球應有盡有.星球千奇百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