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230916 如果可以回到那天...2PM玉澤演台灣見面會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來沒想過哥哥會到韓國、日本以外的地方辦個人見面會,甚至粉絲福利的規格也沒因為是在台灣就大縮水。

raw-image

從去年12月中到現在,我枯燥乏味日常生活,這一年內居然能有6天是跟哥哥一起度過的。每一次見到哥哥,都會想「怎麼有偶像可以對粉絲這麼好呢?」他明明就那麼沒有偶包,又好會當偶像、好寵粉絲。

raw-image

活動前主辦安排領福利、週邊、特典的時間跟動線都非常混亂,我從來沒有過追星前就已經這麼累,以往進場後,都是滿懷期待的等待開場,這次進場後累癱在座位上,也沒什麼心情發限動打卡分享位子有多近。

raw-image

想到整個下午一直很混亂,混亂到便利貼跟衣服就在眼前也沒機會去寫、簽名了,就好難過。

raw-image

每一次的追星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許改天哥哥還會再來,但今天跟明天的對我而言的意義,絕對不會是一樣的。反正,當下突然覺得,好像錯過了什麼,開開心心出門追星,怎麼整天都很焦慮,等開場時我都有點想哭了。明明兩小時前看彩排時,已經提早見過15分鐘的哥哥了,但當下真的心情太亂了,開心不起來。


還好,所有焦慮、煩躁,都在哥哥登場時被一掃而空。


一個星期前去韓國拍出道15週年限定的人生四格時,第一天到韓國我拍了一張,離開前一天又跑去拍,因為我想說下個星期不一定抽的到福利,不如跟相框裡的他拍好拍滿……結果還是抽到團體照福利了,甚至還排到站哥哥旁邊跟他比愛心……


偶像對於我們這種一般人而言,明明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尤其追的偶像是外國人,小時候連見上一面都很難,至於面對面說話、擊掌、合照、被翻牌認證,這對小時候的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做夢都不一定能夢到的事情。結果因為這麼認真的喜歡玉澤演,解鎖了好多追星成就。


雖然財力跟時間比不上一堆姐姐們(其他國家的場次也超想去),但我真的很努力在喜歡哥哥,也很努力想辦法去見他。他也很努力在忙碌的團體、個人行程中準備了這麼多表演跟粉絲福利。原來「雙向的愛」真的存在,不是只有粉絲們努力想把最好的愛帶給偶像,偶像也很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我們。


雖然我本來沒聽過如果可以(假台灣人),甚至在玉澤演唱完才去認真讀歌詞……雖然他是因為喜歡月老才唱這首歌……但是歌詞好像真的很適合拿來當這一天的總結。


一輩子也不想忘記,想到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非常幸福的這一天。


如果可以

我想和你回到那天相遇

讓時間停止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