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自己的生活扉頁,烙下熱血圖騰 - 瞳畫幻】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

是的

這陣子 依舊忙的暈頭轉向感

從去年底回到台灣六週

有五週的時間都在積極復健腰椎疼痛的問題

我們與晴見了2-3次的面,因為遠距離(台北-嘉義)

即便回到台灣的土地上,我們依舊只能短短時光相聚

個性使然,拗不過想追求更好的心,

還是硬撐了兩天去學習美式寶寶攝影,

接著因緣際會下,女力創業群同學引薦下(雪倫、宜芳),

我實際去了ㄧ趟BNI商務會議,

然而幸運的是,遇到了楊董,

於是我雀躍求知若渴的想與各行各業的菁英相識與學習。

當然 回台灣也有玩樂的ㄧ面,

不論是下嘉義與晴會面時,我們去住了兩間很棒的老屋

(小小逐月坊、顏宅 )

ㄧ種懷舊、充滿詩意的氛圍,慰藉著幻的疲憊的心,

也挑起那渴望再次遠行 與 創建所謂幸福『家』的夢想….

如果妳問起關於幻的家人,

是的!阿公阿嬤的焦點依舊在孫兒們身上,

幻就像是獲得了免死金牌般,

即便他們固執的反對女同情感,

但依舊得過且過的讓女兒,還能肆無忌憚地做自己~!

新的ㄧ年,我從事了新的行業,就是澳洲房產仲介,

很具挑戰與趣味的行業…. 至於如何?日後在與妳娓娓道來嚕。

接著很快來到台灣過年的二月,晴飛來澳洲兩週。

幻媽媽我難得悠閒,盡情得忙於自己的事業與學習,

也享受珍惜著這難得的相聚時光….

謝謝這陣子很關心我的妳,

去年的確過了ㄧ段不太踏實與磨難的日常

如今,似乎也慢慢釋然、放下與適應

焦點不在去計較得失,而是努力突破自己

讓自己不論是格局或者能力上,都能更上ㄧ層樓

幻也由衷感恩,我們家的哈尼,還在!!!

辛苦她了,也在努力調適ㄧ切~

也辛苦孩子們了,似乎這樣的轉變,

她們也得學會勇敢與獨立….

當然 很多很可愛的生活小插曲,

也期待後續有空在一一分享給妳。

現在的幻,很平靜,有的是對未來的嚮往與期待

因為我依舊選擇走向最難走的路,

當然也是自己所選擇的,不論當下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暮然回首,只會越來越好~

親愛的,謝謝妳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與佔據

謝謝妳,用所謂不變的變,愛上我,包容我,尊重我

願 不管身在何處,不論多忙碌,都心繫安定著,有妳有我~在!!!

願 看到這篇文的妳,珍惜ㄧ切都好。


〔💕金句分享〕

為自己的生活扉頁,烙下熱血、勇敢、努力的圖騰 ,成為無畏無懼任何挫折、風雨的人 —— 宋怡慧/大閱讀


(💕後記)

這張照片,是這次晴來澳洲,我們ㄧ起去看了幾間澳洲建築商的裝潢展廳,其中這間,有我很喜歡的木頭紋色系與天窗照光感,所以拍上ㄧ張,紀錄ㄧ下。


2024.2.26 凌晨01:17  幻 在澳洲


#瞳畫攝影坊#同志婚紗#同志家庭#夢想#澳洲房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