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221127 疫情後首次追星!SUPER JUNIOR SS9台灣場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年半沒看演唱會了,一直祈禱不要選舉的時候來,因為我會很忙,而且當天要上班,結果還是來了,搶票又一波好幾折,工作忙到沒心情期待追星,還好還是看到末場了。

raw-image

活著真的很累,但就像崔始源說的,感到辛苦的時候,不要一個人,讓它慢慢過去,直到能再見面的時候,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不敢跟哥哥保證我會做到,只能努力。


畢竟時間真的很難沖淡一切。所以,希望我們能像李赫宰總是帶給我們力量一樣,也能讓他感覺到那麼一點安慰,慶幸他身邊有哥哥們,也慶幸我們擁有彼此。


真的謝謝特哥帶著大家健康順利的再來台灣,謝謝大家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陪伴著我們長大,謝謝大家一直都在。


追了13年半,居然第一次親眼看到圭在眼前蹦蹦跳跳的樣子,好可愛;李東海好可愛;有幸見證歷史——百年難得一見之金厲旭唱歌失誤;特哥真的好認真照顧所有粉絲,努力跟不同方向的大家揮手,好溫柔;童哥現場進步好多。


大家真的都很有誠意,明明講話都有點啞了,表演時mic還是開很大聲,而且個人覺得整體表現都很好。


大家也真的好開心,本來就瘋,到了台灣好像又更瘋、更沒架子。


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吧?台灣ELF真的對他們而言很特別,不是我們自我感覺良好吧?


不然也不會海外只有台北一個城市就連開三場,還出賣經紀人說想來台灣開安可。甚至超級融入台灣,很應景的喊「凍蒜」,大概只會在SJ演唱會出現了,甚至他們還是韓國人...


這些特別的回憶都是專屬於台灣場的,真好。


一定還要再見面,繼續創造更多珍貴的回憶,謝謝你們的存在,永遠是我的少年們。


也謝謝因為SJ而認識,善良、溫柔的追星夥伴們,解封後還可以再一起追星,真是太好了。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