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在東京巨蛋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年3月,我終於有幸參與我愛慘的TWICE演唱會!!!


早上4:30起床趕5點第一班地鐵衝會場排隊買周邊

6點10分到 冷到靠北

前面目測已經至少有2000人

光是找到尾端就有困難

還以為我們已經很後面了!

直到9:30開賣

後方的排隊人潮完全無法輕易給出個數字!!!

巨蛋另一面還有個販售區 15個櫃台 我們這27個櫃台

我們算非常非常前面的人了

買完竟然也已經12點左右了😮


附上幾張照片,體驗一下人潮與氛圍



看著每個買完出去的ONCE(粉絲名)

我只能說 "你各位的消費能力真是嚇人 respect"


粉絲年齡層有夠廣

女飯也超多 (覺得日本女飯顏值高的還真不少)

還有很多家長帶小孩全家一起來的

真不愧是TWICE🥰


排隊不嫌久也就只能因為是為了TWICE了吧!!!

明明是第一次參加

但...這裡讓我好舒適、好有歸屬感😭


感謝同行的友人以及他的兩位友人幫忙買到了6次會員限定抽獎小卡

輪流拿我的會員去買😆

甚至還抽到了想都沒想過的A賞🤮 合照😱

每天4萬5千人中,只有20個名額啊!!!

超感謝知道我渴望程度而沒相爭的三位友人


工作人員確認D賞、E賞都搖鈴表示一下

一確認到A賞 高舉大力搖 回頭率破表

好險因為3月很冷 把帽T帽子戴上 聽友人說後面超多在看這裡 覺得視線溫暖


演唱會開場第一首一開始我就感激之腿軟

因為TWICE出道至今第四年了
我每年都只能在youtube上看著國外粉絲在演唱會上的偷錄影片
每次看就每次羨慕忌妒恨,超心痛我沒能在場

直到Jihyo說最後3什麼的 好像是最後半小? (講日文我完全聽不懂 講韓文多好...)

還以為演唱會才到一半左右而已 竟然!?!?!?

因為太精彩時間過得世界快


演唱會結束後

按照指示到指定地點集合

在我們合照組之前

還有7組通過各種通路抽到親筆簽名等等之類的

每個從會面會場走出來的人

那表情 真是經典 每個都在控制表情

很明顯都在控制 各種"爽"貼在臉上

女飯更好 不少女飯有擊掌握手到

左手抓住右手腕走出來

還有哭的

還有跟媽媽炫耀的小女孩 媽媽說真是太好了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合照組!

因為事前工作人員解釋

我理解的是

  1. 想好兩個pose
  2. 一個一個進去
  3. 跟成員們互相打招呼
  4. 然後坐到椅子上
  5. 再來123!123!(拍照兩次的意思)
  6. 掰掰~

事後跟一個香港男飯還有大陸女飯確認

他們也是同樣理解😅

可惜是分3組

一次一組人進去

害我直到進去之前都在頭腦風暴想要講的跟要比的pose🤣


過門看到成員們的瞬間

心臟爆擊啊啊啊啊啊啊!!!

每個成員的臉都比各節目、影片、照片上的還要小的多

極致美貌根本讓人感覺置身天堂

我們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先站在成員們對面的牆壁前(有一條線)

我們全部都背對成員 面向攝影師

結果成員們大笑😂

真是幸福的錯誤~
能讓你們大笑🥰

因為是要我們面對面

然後成員們會向我們打招呼

打完招呼我們就往成員們走去

坐到成員們面前的椅子上

我...要死了☠️

我面對的是Mina啊啊啊啊啊啊!!!

坐下前跟Mina互相對眼微笑打招呼😍

這是天堂!!!!

要不然天堂是啥?

瞬間拍完後

起來轉身與成員們面對面

邊走邊道別

我趕快對著子瑜說: 加油!

子瑜看著我微笑揮手: 謝謝😊

對眼第二位!🥰

要出門口前,我再趕緊跟Jeongyeon說: 妳很漂亮!

因為她之前在影片中講過中文 "你是誰? 我hen 漂ㄌㄧㄤ!"😆

她看起來就一臉瞬間聽到中文無法反應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對眼第三位!!!

事後回想

我沒有時間好好看Nayeon Momo Sana Jihyo Dahyun Chaeyoung....😭

因為從進門到出門期間只有不到30秒😭

這麼短時間內要做這麼多事真的緊湊到不行

更何況是如此幸福的瞬間!!!

時間感覺過得更快🥴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