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追星--2024 Kim Jae Joong 金在中 J-party I'm twenty in Vietn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中哥來越南,我不能再錯過了~

記得疫情前2020買票的台灣演唱會,延到2023才舉辦,票朋友幫我留了3年,結果就這麼巧,跟南極旅遊的行程強碰,只好請朋友幫忙買周邊,讓朋友去看2023年在中哥了。

2024年巡迴又開始,以前每年都有巡迴,都會有台灣站,感覺好久沒聽在中哥唱歌或2人東方神起跳舞。

這次是出道20週年,不管是2人東神還是JYJ,對我來說,東神一直是5個人啊!!!

5個人都出道20年了,才不是在中哥20歲!?

今年很幸運的在中哥有巡迴越南站,2人東神就沒有來越南,台灣的巡迴日期又在過年後,我不敢請假QQ

在中哥就很會挑日期,剛好在越南少少少數的國定假日(越南國定假日真的很少),今年就先來胡志明看睽違3年還是4年的在中哥。

這次居然是live band,每次我在台灣看都會抱怨背景音樂都放帶子,一定要去韓國或日本看他們演唱會,看他們live band 得演出,這個多年願望居然在越南實現了~而且場地小小的,在中哥好近喔~

比起大場地,我更喜歡小場地的演唱會,感覺聲音都近了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越南演唱會居然不能選位(ticket box APP 買票),只能等著被分發位置,但隔壁的越南小姐姐人超好,看我什麼都沒有還給了我螢光棒,雖然我看演唱會一直都是冷靜派的!?(自認是)

演唱會獲得的小周邊和小姐姐給的螢光棒

演唱會獲得的小周邊和小姐姐給的螢光棒

雖然韓文跟越文我都聽不太懂,但我聽懂在中哥說只有來過越南5次,用前後文跟現場氣氛,再加上幾個少少聽得懂的韓、越文單字推斷的,很幸運我遇到了這5次之一!

在中哥居然唱了問候,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把在中哥的彩虹音發揮到極致,是一首幾乎一直在啦啦的歌,不同音調的啦啦,但光旋律和在中哥的歌聲,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終於聽到現場版了QQ

有生之年應該是沒辦法再聽5人重現這首歌,我會一直反覆觀看5人時期的DVD懷念的。

每年固定調查粉絲年紀的環節,在中哥你的中堅粉絲都是30代啦,跟你年紀差不多,不要每年都問這個問題~

演唱會散場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可愛的越式風格的龍,必須幫他紀念一下!

越式風格的龍

越式風格的龍

隔天是中午的飛機,谷歌搜尋了下是不是有台灣餐廳,搜到了馬上衝,我在計程車上等紅燈的時候,往右一看,是命中註定的相遇啊~我居然看到被曬得褪色嚴重的戰哥^^a 也太有緣了吧~

褪色嚴重的阿戰

褪色嚴重的阿戰

在這趟短短的旅程遇到了兩個小星星,胡志明2天1夜快閃行程,真的非常的滿足與快樂~

2會員
2內容數
這幾年外派,總覺得需要記錄一下(沒事找事)的生活~ 生活觀察-美食/料理-書籍-漫畫-追星-手工藝 目前大概是這些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棒球在全世界是一項冷門的運動項目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 今天想要來聊一個不一樣到主題,自己本身很喜歡打棒球,也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的運動。自己只要休假有時間的話就會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假日沒上班遇到有比賽的日子也一定會準時報到。 ⁡ 不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台灣身為國球的棒球運動,在世界上其實是一項冷門的運動呢?
Thumbnail
2023-10-19
在全世界遇見妳親愛的, 妳知道世界的盡頭Fin del Mundo是哪裡嗎? 一個叫做烏斯懷亞Ushuaia的地方,位於阿根廷最南端的火地島,面對著世界最危險的德瑞克海峽與八百公里外的南極大陸遙遙相對。 德瑞克海峽海象洶湧,像我對妳的想念, 離岸好遠,我想像著在那個地方看著指向妳的溫柔的南十字星, 不敢說給妳聽的
2023-03-01
在全世界的書店旅行小時候,家裡沒有資源,出國旅行是遙遠的夢想。買書也是。那時的我喜歡一個人,到家附近的圖書館搬書回家。透過書籍文字,帶我走遍世界,甚至穿越時空。 長大後,有了機會穿梭台灣與世界的角落。陌生城市裡的書店,則是我喜歡閱讀當地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在全世界呼喊愛情」她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甜蜜的過去 佔據了毀壞的心靈 他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確定的過去 構成了瀕危的愛情 世界以他們為中心 開始檢討這段 已經逝去的愛戀 於是乎 全世界 齊聲高喊著 同聲譴責著 痛陳 悲嘆 早已不存在的愛情
Thumbnail
2021-12-23
《無印良品為什麼在全世界大受歡迎?》-完整公開無印良品成功進軍世界的全球化布局戰略無印良品的海外分店MUJI目前營業額已經達到1,000億日圓,進駐25個國家與地區,開設超過300家分店。但在此之前,也曾有過不為人知、持續失敗長達11年的歷史。持續失敗的經驗累積,最終成為難以取代的寶貴資產。無印良品的成功,是有方法和訣竅的:不以快速展店為目標,前期進駐才是關鍵;不以削價競爭為手段
Thumbnail
從新疆棉爭議看:中國在全世界的唯一突破口,其實就是台灣新疆棉爭議的背後,反映出中共以政治理由掩蓋外匯儲備的困窘,把國外品牌下架,削減進口,以便控管外匯支出,就像不買台灣鳳梨,不買澳洲的牛肉、紅酒與龍蝦,法國的百貨公司現在也看不到大量的中國遊客,是相似的情況
Thumbnail
2021-03-29
從新疆棉爭議看:中國在全世界的唯一突破口,其實就是台灣新疆棉爭議的背後,反映出中共以政治理由掩蓋外匯儲備的困窘,把國外品牌下架,削減進口,以便控管外匯支出,就像不買台灣鳳梨,不買澳洲的牛肉、紅酒與龍蝦,法國的百貨公司現在也看不到大量的中國遊客,是相似的情況
Thumbnail
2021-03-29
【海外工作】走跳墨西哥!在全世界最多毒梟的國家工作了五年值得嗎在全世界最多毒梟的國家工作五年是什麼樣的體驗呢?如果要我用五個形容詞來說~肯定是「不可思議」「危險」「文化衝擊」「貪腐」「熱情」! 每次和身邊朋友的人講起那些年,大家都覺得像美劇一樣不可思議,因為這是一個和台灣完全兩極化不同文化的國家,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交集點... 加上治安腐敗,常常會突然發生一
Thumbnail
EP8  -  在全世界的紐約築夢( 服裝設計師  -  台美 )在她十四歲時決定要成為一位服裝設計師,高中畢業後工作了兩年準備考試,考上了在紐約的理想大學 —— Parsons 帕森設計學院。來到紐約之後,不同於其他留學生的生活,她在生活上面過得相較吃緊,但是她的決心沒有留後路,順利的在畢業後成為一位在紐約工作
Thumbnail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