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365天手帳插畫集.イラスト日記の描き方帖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おちゃ(Ocha) 譯者|陳良才 出版社|楓書坊文化

作者|おちゃ(Ocha) 譯者|陳良才 出版社|楓書坊文化


好喜歡關於手帳插畫的書籍,先前看到這本書的資訊就很感興趣,不過實際看了網路介紹後,發現太可愛了,我無法駕馭!我的手畫不出來啊!於是便打消入手這本的念頭,沒想到,出版社卻驚喜地把它和推薦我閱讀的書籍包在一起,讓我有種獲得新年禮物的感覺。再次感謝凱蓉。

翻閱實體書,看著看著,還是覺得真的太可愛了,雖然明知自己畫不出來,卻同時感覺到內心被療癒,可能是本來就有喜歡看一些美美的、可愛的手帳書寫與插畫的關係。

作者おちゃ其實也蠻仔細拆解構圖的,所以我如果照著教學,要畫出可愛的手帳插圖也不無可能,我自己就透過這本書學習到幾個可愛小插圖,好滿意。跟人物相比起來,我更是喜歡畫小物品與文字,非常推薦給喜歡在手帳上畫畫小插圖的書友們。


書籍開箱>>>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