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夜市美食|瑞豐夜市烤肉|消夜推薦|晚餐推薦|阿東烤肉|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瑞豐夜市:阿東烤肉⚠️

瑞豐夜市是每個觀光客都知道的吧😍


我自己最愛吃的就是這個烤肉🤤🍢

每次只要去逛夜市我都會先來點🤣然後再去逛

因為每次人都很多🥹會等超久


價目表也放在上面很清楚,也有提供LINE PAY的支付方式

超方便👍所以身上現金不夠的朋友就可以掃碼支付啦~


我每次都固定拿米血跟黑輪

很大塊份量很夠,燒烤醬也很特別!

我自認為找不到跟他們一樣好吃的燒烤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除了燒烤加辣之外也可以跟他們另外拿辣粉哦~

我家每次都會另外拿辣粉🤣


位置的部分很明顯,就在外圍的攤位,而且招牌也很大很好找

有來高雄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吃看看~位置離捷運站也很方便走路就會到了

不然開車跟騎車都蠻不方便停車

特別是對路況不熟的朋友我真的強烈建議搭捷運就好😌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