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副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的父母明明屢次都要碰到那個杯子,卻像有神奇的屏障阻擾他們一樣,不過他們並沒有對此提出質疑,反而還奇怪的念叨:"奇怪了?明明沒東西在,怎麼總覺得卡手呢?"

晚飯後,白卿雪終於有了可以仔細觀察這個杯子的時間,在房間中,她越看越覺得杯子中的女人熟悉,卻叫不出名字,這樣的感覺令她非常難受。

她躺在床上反覆思考,直到困意將她傾倒。

睡夢中,一道似男似女的機器音出現在腦海中:"歡迎玩家參加遊戲"

"請謹記以下規則"

"1.遊戲僅在玩家睡眠期間開啟"

"2.遊戲成功,將隨機爆出獎勵;遊戲失敗,將剝奪現實中玩家的五感之一"

"3.若五感都被剝奪完,玩家將不能再參加遊戲,或志願成為遊戲中的一部份"

"4.集齊十二把鑰匙視為遊戲通關,遊戲通關後將獲得豐厚的獎勵"

"最後,請玩家認真參與遊戲"

奇怪的聲音結束後,白卿雪的腦海中就浮現了一排文字。

玩家:白卿雪

道具:無

標籤:乖寶寶面具_身為乖寶寶的你,總是非常的討人喜歡呢~(開啟此標籤後,他人對你的敵意會降到最低,不過請注意,如做出出格的事情,此標籤會自動解除)

特殊狀態:新手保護期

"叮咚~檢測到玩家的特殊狀態,將開啟最低難度的副本"似男似女的機器音又響起,隨後白卿雪面前又出現一排字。

遊戲名稱:觀影人

遊戲目標:旁觀一切

"祝您一切順利"機器音在此刻似乎真的充滿感情。

白卿雪一睜開眼看見的仍是一片黑暗,剎那間她還以為自己的眼睛還閉著,眨了眨眼,確定了不是自己的眼睛問題,而是此刻的環境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正在她思考到底要出去摸索一下環境,還是繼續坐著靜觀其變時,下一秒,眼前的大螢幕突然亮了,突如其來的光亮讓她有點睜不開眼,趁著螢幕帶來的光線,白卿雪看了一下周圍,"電影院?"

周圍有大人有小孩,但無一例外地注視著大螢幕,白卿雪順著他們的目光看去,原來電影已經開始了,上面正撥放著殺人犯追著獵物的片段。

白卿雪看著螢幕上狼狽的女人,髮絲順著汗液肆意地黏在臉上,眼神中流露著驚慌、恐懼,後面的殺人犯著菜刀在女人後面保持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臉上洋溢著追逐獵物的快感。

"他是故意的,保持這樣的距離不只可以在女人逃跑求助時,快速的制服她,還可以讓女人處於一個隨時會被追上的恐懼狀態,不只消磨體力,更消磨人心"坐在白卿雪旁邊的男人緩緩道來。

男人儘管戴著口罩卻仍擋不住那雙迷人的桃花眼,低沉的嗓音如大提琴般流出,讓白卿雪有了片刻的分神:這男的感覺長的不錯。

不過她很快就從美色中清醒了,頭小幅度的上下晃動,表示認同男人所說的話。

"救命!救命!"女人的呼救聲似乎就在耳邊。

也的確就在耳邊。

電影中在逃跑的女人,不知道為什麼穿出了大螢幕,雙手用力地抓住白卿雪,似乎把她當成了救命稻草:"拜託你救救我!拜託!"

白卿雪徹底傻眼了,就算是剛才短暫的愣神,她的眼睛也連一秒都沒離開大螢幕,而這女人卻突然穿出來抓住她的手,那力道大到連指甲都掐進了肉裡。



0會員
13內容數
自創小說,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雲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奇怪的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手夥伴「馬休」前言:通過一封王就會獲得的新手夥伴「馬休」,在2020年02月03日開放解放,解放的同時,可以獲得1粒馬休的武裝龍刻,而這顆武裝龍刻,官方特約分析師邱嘎敏居然還大大講解了龍刻的回復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0-02-07
新手講堂:結語——施工中——
avatar
RichWee全球理財投資
2020-01-30
【新手Podcast必聽】馬力歐來了!如何設計節目格式及主題內容?《馬力歐陪你喝一杯》是台灣Podcast界無人不曉的Podcast節目,也是因為馬力歐的節目才漸漸對Podcast感興趣,開始從文字世界延伸至音頻Podcast領域。    為什麼想邀請馬力歐? 有一次聽到馬力歐訪問內向者代言人阿超(Jill 張瀞仁),阿超反問馬力歐認為自己是內向者還是外向者時,這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1-30
【新手部落客必讀】站長路可:你該掌握的三大SEO方向&如何找到你的特色站長路可是一位內向創業者,在架站前期,我拜讀了不少站長路可的文章,也從中學習了許多與內向行銷相關的知識,讓我驚艷的是,此次訪談意外收穫了站長路可給的三大SEO方向,這對經營部落格和自媒體新手來說是一個大福音啊! 今天的內容著重在新手部落客/自媒體如何掌握SEO方向及常見的疑難雜症,這一集的內容真的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12-10
新手機殼帶來好運勢相信嗎?我的新手機殼帶來好運勢!可能是手機殼破損大約一年了,我捨不得更換,但最近舊殼嚴重破損,不但面板脫落小塊,放在背包裡還會刮到包裡的物品,昨晚與老公逛夜市,當場找到一個閃亮粉紅手機外殼,就換上了新手機殼! 短短一個晚上,反轉氣場,換了新的手機外殼後,我的改變如下: 手機換新裝,手持不會卡卡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04
新手存股 step by step|存股日誌 # 7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鬼宿在觀察一家上市、櫃公司,是否值得作為「存股標的」,會用到的決策流程與工具;以及鬼宿都從哪些地方,找到這些有研究價值的公司,文章說明為求詳盡,將以台積電為範例;採用圖文並列的方式說明,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提出來一起討論,方格子讀者對於文章內容的回應,是支持鬼宿持續發文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鬼宿
2019-09-03
【新手冥想指南】七個步驟,第一次冥想就上手 有一次直播有講到內觀、跟冥想 之後就有好多網友陸續來問我有關「冥想」問題 今天就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開始冥想」的故事好了 ■ 比較熟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原生家庭」其實不太融洽 所以導致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有點古怪」 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與喜好 也比較容易自卑、沒自信、和玻璃心。 這些問題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19-06-27
新手投資者必讀!普通股中的新投機性因素雖然已經是60年前的文章了,但是我覺得葛拉漢想傳達的投機性因素還是一樣存在,葛拉漢指的新投機性因素係從企業外部被引進股票市場的,那就是強調對未來盈餘的預期,並以為股票估值。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1-08
新手媽媽的迷思         最新正值開學季,很多新入學的孩子和父母一片離情依依,在校園內不時會聽見:哇哇大哭聲音,我要找媽媽、阿嬤、阿公等聲音此起彼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子化的關係,現代的孩子被保護到沒有自我成
Thumbnail
avatar
MEI
2018-09-06
[ 新手媽媽A to Z ] 二年級生序章 [ 新手媽媽A to Z ]其實是在我懷孕之初就想開始進行的創作紀錄。 一開始的想法其實很單純,不過就是想簡單紀錄下自己所經歷的這段奇特旅程。但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到小孩呱呱墜地,我發現這段過程已經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fishCHEN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