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說:楊過換你被cue了。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在期待些什麼呢?期待的本身並沒有營養成分。


我看到,有人坐在沙發上睡著了,然後燈泡突然亮了,但我無法界入這種尋常,還是我不擅長與平淡接吻。我看到,有人待在房間裡,卻不能去議論關於她的一切,豢養著祕密才能忠於祕密。( 噢!噓!)


你這一生的最大的祕密,應該從我出現開始說起,風吹了過來,故事的車輪每轉一圈,暈眩的氛圍也跟著轉,而愛情就來了。


我傻傻地站在懷錶的大廳,卻等不到電梯,這裡的中式桌椅,這裡的字畫都一直在動。所以,不會有一秒鐘會為了我而停泊,你也是一樣的。


你說:「難道妳不知道?理性,就是魔羯最大的善意與溫暖了嗎?」


哇叻鬼才知道吧!


我不喜歡數學,為什麼要讓我開根號。你直接給我一片黑巧克力,或是鮮奶油泡芙,我的病就會好。大概穿深藍色西裝的人,都不夠牛仔,不夠楊過。


今天暈暈的,沒辦法說晚安故事,但碎嘴的能力依然所向披靡。其實好不習慣以這種文靜的描述當最後一段。( 都還沒開始鬧耶


22會員
72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