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08)超高頻水晶組合二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鑒定師拿藍水晶來嘗試超高頻能量,我從側面觀察,發覺即使是已經流經她的身體,再散逸到空間中,已經降頻的超高頻能量,都跟透鋰長石的能量一樣高頻。我在周圍身體都會跟著高頻震動與發熱。


因之前社團成員的匿名分享,讓我覺得這個超頻分享能對人有所幫助,很有意義,我就想與其等我有空再設計出各種超高頻手鍊,不如用現有的手鍊跟原礦,來演算出一些其他類似的超高頻組合,讓需要的人可以及時使用,獲得更多的益處。


我工作較忙,所以只能花一點時間,隨機演算出兩組分享給大家:


(一)天輪超高頻組


「通天地鏈 or 清心之鏈」+ 「握白水晶or縫合水晶or雷姆or白石膏or任何白色礦石」(礦石會進入高頻)


「通天地鏈 or 清心之鏈」 +「 白光冥想鏈」+ 「握白水晶or縫合水晶or雷姆or白石膏or任何白色礦石」(礦石會進入超高頻)


「通天地鏈 + 清心之鏈 + 白光冥想鏈」+ 「握白水晶or縫合水晶or雷姆or白石膏or任何白色礦石」(礦石會進入超高高頻)


這個白光超高頻組合我只實驗了縫合水晶,證明了理論推演正確,其他白色礦石則沒再一一實驗。另外也特別推薦用縫合水晶,超高頻能量配合縫合水晶天生的量子跳躍癒合能量性質,效果非常互益。


握天鐵隕石理論上也會進入「超高頻」,超高頻的天鐵能量,就像把幾噸的卡車加速,能量非凡。


(二)喉輪超高頻組合


「治心鏈」+「矽孔雀石or水矽釩鈣石 or拉力瑪or海藍寶or其他跟喉輪為主的礦石」(礦石會進入高頻)


「治心鏈」+「海底輪解鏈 (右鏈)or 太陽輪解鏈(右鏈)」+「握矽孔雀石or水矽釩鈣石or拉力瑪or海藍寶」or「其他跟喉輪為主的礦石」(礦石會進入超高頻)


「治心鏈」+「海底輪解鏈(右鏈) or 太陽輪解鏈(右鏈)」+「清心之鏈 」+

「握矽孔雀石or水矽釩鈣石or拉力瑪or海藍寶or其他跟喉輪為主的礦石」(礦石會進入超高高頻)


另外關於之前文章分享的「藍水晶原礦」高頻組合,是屬於另一種特殊的「雙循環高頻」,是以另一種更特殊的形式進入高頻,不過這種結構形式是取決於「藍水晶」本身的獨特性。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鐵十字雙晶黃鐵礦」,也可能是一個類似於藍水晶,可以產生雙循環高頻的礦,也許之後有時間可以想一想。


還同時想到,上一篇的高頻組合,如沒有藍水晶,可以試試以「俄羅斯藍銅礦」取代,理論上也可以進入同樣的雙循環超高頻。


最後想分享多年前,幫一位朋友做水晶療癒,隨直覺把水晶擺在她周身,當時產生了一種超高能量的共振。後來聽說她看中醫,發覺一個病根脈像突然消失,找不到原因,醫生還很疑惑。當事者並沒聯想到與水晶有關,反而我家人覺得有關聯,於是把這件事說給我知道。


結合晶礦體驗筆記關於超高頻體驗的分享,讓人懷疑當時是不是誤打誤撞啟動水晶超高頻能量,而超高頻對於身體健康特別有效果?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