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04)超高頻組合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去年,有社團成員來詢問,說藍水晶+綠松生命之鏈+拉利瑪,產生了一些狀況。我當時做實驗後,發覺這個組合,會使能量進入高頻再高頻,會有耳鳴音爆的感受。由於這種超高頻能量可能會讓一般人反應太劇烈,因此我記得也沒有在社團裡做分享跟說明。

通過這次詢問,我也研究出了水晶進入超高頻能量的內在規律,以後有機會可以設計一些超高頻手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這位社團成員又來詢問另一個組合,問說會不會產生一樣的超高頻能量。

由於原初水晶現在的能量跟一年前已經大大不同,於是我重新實驗一次:


藍水晶+綠松生命手鍊+拉力瑪

目前版本的原初能量,藍水晶加綠松生命之鏈,雖然進入高頻,但高頻變得更好吸收,不舒服感近乎消失。再加上拉力瑪,能量頻率更高,但一樣很和諧絲滑,不舒服感對我而言近乎沒有。


拉力瑪+綠松生命之鏈

拉利瑪能量跟藍水晶不同,搭配綠松生命之鏈,理論上不符合進入高頻的規律,實際實驗,也沒有很明顯進入高頻能量的感受。


由於目前原初水晶進入超高頻後變得好吸收,所以覺得可以分享這個組合給大家,有興趣實驗能量的社團成員,可以試試。由於能量過高頻,請斟酌自己的狀態,建議以藍水晶➕綠松生命之鏈開始試,另外建議不要給小孩試。


*超高頻對提升身體頻率很有效,有超越性,其他效用還未知。不過能量不是越高頻越好,不同震動頻率的能量會對應人體不同層次,都有其好處與效應。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