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墨西哥烤餅|烤餅|泡菜起司牛烤餅|辣度很強後勁很夠|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墨西哥烤餅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dream_scones2019/


大家也很喜歡吃墨西哥捲餅嗎🌯️大概除了麵食類的食物之外

第二排名的美食就是餅類


那種可以捲起來一口塞的食物我最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了也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樣吃🤣🤤

我吃的口味:泡菜起司牛

老闆的泡菜量非常多一點也不會很小氣的感覺

烤盤上可以看到泡菜在上面吱吱作響

在旁邊觀看的我都忍不住地流口水

餅皮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

烤完餅皮後拿出

再放上泡菜加火烤一下上面的起司


趁熱吃的口感很爽

但如果你是會怕拉的朋友可能就要稍微斟酌一下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蠻不會吃辣

口感雖然是紮實、入味

但泡菜的辣度對我來說很OK ,辣感後勁還蠻強

吃到後面幾口已經不太行

中途也是一直猛灌水去緩解這個辣

想要嘗試看看的話

我會建議帶一個很會吃辣的朋友在旁邊幫忙吃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吃完到最後辣的很難受🥹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