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五章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小米的生日大餐就這樣在我們三個人聊到忘我,直到店家提醒用餐時間到的情況下結束了,女友率先起身拿起包包去洗手間,而我準備走出包廂時,小米從正面抱著我,先親了我的嘴一下,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謝謝你….和姐,我很開心,這是,給你的一點小小謝禮。」

:「我也很開心,小米,祝你生日快樂。」

我也小小聲的跟小米說。

離開燒肉店之後,女友看時間還早,兩個女生決定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到了百貨公司後,照例又是兩個女生走前面,我走在後面自己一個人東張西望,逛沒多久後女友就先喊累,畢竟許久沒穿高跟鞋的她,難得走這麼久,小米說不然就回飯店好了,可以喝酒聊天,反正她也沒有買到想買的首飾,我當然求之不得,陪一個女友逛街就夠累,更何況是兩個?

回到飯店房間後,我和女友先沙發和桌子擺好,等著小米來的空檔,我抱著女友說

:「你今天好漂亮。」

:「哎呦,甜言蜜語,想幹什麼了啊。」

我挑眉,居高臨下的看著女友

:「想幹(我還特地在這個字上加重音)..什麼,妳應該知道。」

女友的眼珠轉啊轉的,突然說

:「小米什麼什麼會過來?」

我拿起手機,又看了一下小米剛剛的訊息

:「大概還要20分鐘吧,哦?難道?」

女友露出那種我許久未見到,撫媚中帶點飢渴的表情

:「來吧!」

然後又說

:「不可以把衣服弄亂喔!」

那不就表示,要穿著衣服做?這這這,這會讓我好興奮啊!不禁想到那時候剛剛開始交往,那時女友的宿舍就在公司旁邊而已,中午吃飯時間一到,我們倆迫不及待衝回她的宿舍大戰一番,連中餐都只有隨便啃兩個麵包的時光

女友已經站在書桌前擺好姿勢,把裙子撩起來,內褲和絲襪脫到膝蓋,為了怕nu-bra變形,還把它放書桌上,我站在女友身後,摸摸我的小兄弟,很好,不需要擔心軟屌,因為已經硬了一整晚,接著摸摸女友的妹妹

:「怎麼濕濕的?這麼想要嗎?」

女友搖搖屁股,要我趕快…

:「嘶!嗯啊~」

因為許久沒做了,加上妹妹可能沒有這麼濕,弟弟進去的那一刻,女友有小小的抽了一口氣,但隨著後續的活塞動作,妹妹逐漸適應弟弟的動作,水也分泌的更多,女友開始叫了出來

:「嗯啊~嗯啊~嗯啊~」

我握著女友的腰,看著我的小兄弟進出妹妹的動作,不禁有點想哭,要不是有小米,怎麼會讓兩年多都是無性生活、只能靠A片網站的我,重拾那種真槍實彈的性愛生活?

我擺動著腰,房間就只有大腿與屁股碰撞得啪啪聲,和女友的…

:「啊~啊~啊,就是、就是那、裡,嗯啊~嗯啊~」

突然,我拍了一下女友的屁股

:「啪!」

:「呃~啊~啊~你、你、哪裡、學來的~噢~好爽~」

我看女友這麼興奮,又多拍了幾下,在微微的痛感與爽感的攻擊下,女友叫得更大聲更淫蕩,而女友叫得更大聲更淫蕩,就刺激我插的更深拍的更大力

:「就、就是那裡,唔~嗚~嗚~好爽,快、快、就這樣、就這樣幹我、幹我到高潮。」

女友這樣說,小兄弟忍不住指揮我的大腦,要我的腰用更大的幅度去撞擊妹妹,要插得夠深才能退出來,不過,女友這些淫聲浪語,難道是跟小米學的?

:「快、嗚嗚嗚嗚嗚~要、哈、要~嗚嗚嗚嗚嗚~要、要到了!」

女友的妹妹一陣收縮準備要高潮,小兄弟也忍不住了,要我問女友

:「射!射哪裡?」

:「嗚嗚嗚嗚~裡面~射裡面~嗯啊~啊~~」

:「好~都~喔喔喔~」

就這樣,我把積存在陰囊裡的精液,盡數射在女友的妹妹裡面….

:「呼~快、快點清一清、小米、再問、可不可以、過來了?」

:「好~清一清。」

我拿起衛生紙擦拭女友的妹妹,又把小兄弟清理一下,穿好褲子,女友趁我在清理小兄弟的時候,把絲襪和內褲穿好,但nu-bra怎樣都穿不回去,索性放在棉被底下

小米倒是滿準時地出現在房門外,我和女友再三確認沒有異狀後才讓小米進來,然後我們三個就坐在剛剛已經安排好的沙發上,桌上擺著剛買的調酒和水果,開始聊起天來,

就在這種輕鬆的氣氛中,小米和女友越聊越起勁,聊到兩個女生都沒發現自己的裙底已經曝光,

女友的裙底春光,不細看的話是看不到內褲上有個濕濕的痕跡,我猜應該是剛剛清理的太匆忙,射在妹妹裡面的精液流出來。

小米的裙底春光,很美,因為我才發現,小米過來的時候是沒有穿絲襪,裙底穿的薄紗丁字褲,仔細看的話好像可以看到小米的妹妹,好像也有濕濕的痕跡…

女友這時起身要去上廁所,我覺得應該是她無法忍受內褲濕答答的感覺,所以她去廁所好好處理一下。

廁所門關起的時候,小米問我

:「你有跟姐好好談過嗎?」

妳來之前,我們才做過,久違的做愛,如果這有算好好談過的話

:「應該…算是…有吧?」

我的不確定語氣成分居多,小米用懷疑的眼神看我,重複我剛剛的話

:「應該…算是…有吧?」

我剛想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女友就從廁所出來,我和小米只好先把話題中斷

 

:「哇!好晚了,已經這麼晚了!」

不知不覺我們聊到一點多,考慮到明天的行程(其實是我的體力),我們三個把東西收一收,然後把房間裡的擺設都復原,小米要離開準備回房間時,突然說

:「姐,我可以請哥陪我去樓下超商買個卸妝棉嗎?」

:「我可以借妳啊啊啊啊…真抱歉,我的只剩下兩張,好吧,你陪小米去買吧!」

女友打開卸妝棉包,懊惱的發現裡面只剩兩張,想說這麼晚讓小米一個人出去買也不安全,就答應小米的要求,要我陪小米去。

我和小米去買卸妝棉的路上,小米問我所謂有跟女友好好談過是什麼意思,我不好意思說在妳來之前我們才做過愛吧,所以只好隨便用個理由帶過去,小米看來是不太相信

:「你一定有跟姐談過。」

小米指著我的鼻子說

:「沒有,哪有談過(這也是事實),就沒怎樣啊?」

我趕快轉過頭去,以免小米看穿我的心思

超商其實很近,所謂的買卸妝棉的行程一下就結束了,送小米到房門口時,小米問我

:「姐…多久洗好?」

我看了一下手錶

:「大約要二十分吧,她剛跟我說飯店的浴缸看起來很棒,她想泡個澡。」

小米打開房門,我跟著走進去,看到小米的絲襪就放在床邊,小米看到我走進來

:「你還有話跟我說嗎?」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有好多話想跟小米說,但我說不出口,最終,我只有跟小米說

:「祝你生日快樂。」

小米笑著說

:「我收到了,謝謝你,我很開心。」

我垂頭喪氣的打算回房間時,小米叫住我

:「最後一次幾會喔!要做什麼就快,距離姐洗好還有…十五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一定要說出來,不說出來我就會後悔,我脫口而出

:「妳可以幫我打手槍嗎?」

小米靜靜的看著我

:「對、對不起,妳當作我沒說好了,晚安。」

我覺得我超白癡的,怎麼會要小米、一個壽星、一個獨立單身的美女,幫我這已經有女友的人打手槍,我超級羞愧到轉身馬上就要離開

:「好。」

在我背後的小米,說好

:「好?」

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小米,小米再次堅定的看著我說

:「好,但你要跟我說,你跟姐說了什麼?」

:「我、我們沒有說什麼。」

小米再次用懷疑的眼神看向我,我只好跟小米坦承,晚上在她來之前,我們做了一場久違兩年的愛。

:「很好耶,對你跟姐來說。」

小米露出讚許的表情,接著,她蹲在我前面,把我的褲子脫掉,小兄弟今晚第二次解放,小米看著它,摸摸它,仰望著我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小兄弟,就是這一根,晚上把姐,幹到高潮腿軟嗎?」

我開始有點興奮了,小兄弟也開始翹起來了,連帶的說話語氣也開始顫抖

:「對、對啊,就是這一根,現在想要妳。」

小米先用雙手握著,接著溫柔的來回撫摸它,持續幾分鐘後,我感覺陰莖是有變硬,但還不夠硬,於是小米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她的小嘴含住了我的龜頭⋯⋯

微弱的燈光照射下,我的手撐在門上,看著小米的頭微微前後晃動,龜頭在她的小嘴進進出出的景象,內心的快感慢慢的在腦門中堆積的同時,也反應在陰莖的勃起表現上,這時小米吐出龜頭,一邊撫摸一邊仔細的觀察

:「好大,我都快含不住了…」

:「你的小手也握不住…」

:「想射了嗎?」

:「射在哪?」

小米笑了一下,重新含住我的陰莖,這次不侷限在龜頭,而是慢慢的越含越深,我抬頭看了一下手表,跟剛剛的感覺又不一樣,快感累積的更深更多,沒想到小米的口交技術這麼好,雖然很想要忍一下,但還是有點擔心女友已經洗好澡,只好讓小兄弟自己控制想射的時間

:「要射了!」

小米的頭來回大力擺動幾下後,我終於忍受不住,盡情地射在小米的小嘴裡。

我回到房間後,女友剛好洗完澡出來,問我怎麼買這麼久,我撒了個謊說去比較遠的便利商店才買到小米想要的卸妝棉,女友沒說什麼,我忍不住想問晚上的事情,但女友卻表示不要想太多,而且今天剛好是安全期,射進去沒關係,我只好壓下更多想講的話,拿起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出來女友已經睡了,也沒辦法問,

為什麼洗手台上,會有一小盒已經拆封的事後避孕藥。

我躺在床上,想到剛剛我跟小米發生的事,怎麼睡也睡不著,想問問小米,但又怕吵到她睡覺,就這樣翻來覆去,似乎有睡沒睡的直到天明…..

我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我迷迷糊糊拿起來看,才五點出頭,是小米傳給我,說來到也好笑,就在無性生活之前,我和女友偶爾也是會發生套子破掉,最後乾脆做到完射進去過這回事,這時女友就會吃事後避孕藥,但換了幾種牌子結果都一樣,就是吃完後的隔天,女友會睡得非常熟非常久非常難被吵醒,

小米的訊息寫著

:「你有睡好嗎?」

我看著還在熟睡中的女友,嘆了一口氣

:「睡睡醒醒。」

:「我也是。」

:「在想….昨晚的事嗎?」

按下去後,小米已讀,過了十分鐘後還是不回,我正打算去廁所自己解決的時候,小米回覆了

:「你要不要,現在,來我房裡一趟?」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