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泰奶|吉林夜市|夜市泰奶|隱藏飲品|泰式奶茶|泰國甜是12分糖喔|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泰刺激-泰壹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61號

營業時間:[每日:10:00-23:00]


!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

!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

!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店家已重新裝潢,照片上的是舊照!


有人跟我一樣對泰式奶茶總是有著自己的執著

熱愛甜品的我,奶茶更是重要的一環之一


已經忘記是在什麼時候讓我徹底愛上了泰式奶茶的甜度

於是就開始了我收集泰式奶茶的決心


但也因為在台灣的關係

所以實在是很難喝到很正統的泰式奶茶

畢竟他的甜度並不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


我上班的地方有很多的飲料店,但就是沒有在販賣我想喝的泰式奶茶

再跟同事一起去買晚餐的路上,發現了巷子裡面新開的泰式奶茶店

我很激動也很興奮地馬上衝過去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熱情友好

甜度的部分上面也有特別備注:泰國甜、台灣甜


如果你是不喝很甜的朋友,可以跟店家稍微協調看看

因為我同事就是點了3分糖

而我當然是選擇了泰國甜❤️一口喝下我真的愛死了💞

甜度完全就是我最能接受的🥰😍如果不像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人千萬不要點太多甜


不然你的反應會跟我的同事還有家人一樣覺得很齁🤣🤣🤣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哈哈哈哈哈


當然他們的飲料有非常多種

如果你不知道他的飲料的內容物是什麼的話也都可以跟他們做詢問喔❤️

希望這間泰式奶茶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