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泰式料理|泰泰餐桌 Thai Table|高雄泰式料理|三民區美食|網美打卡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泰泰餐桌 Thai Tabl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隨著外來食物市場的進入

逐漸的大家也慢慢熟悉一些常見的菜色

泰式料理的進攻

大家都聽過的瓦城,再來是一些製作泰式料理的店面


每間泰式料理的店面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特色與裝潢

不只是裝潢很不一樣

充滿了很多具有泰國味道的雕像及植物

擺盤及菜色設計也讓人眼前一亮

我身邊的朋友蠻多都是很會吃辣

為了犒賞總是陪我東奔西跑尋找題材的朋友

特地找了泰式料理店,可以好好嚐嚐這讓人辣哭的辣度🤣

泰式料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泰奶!

我超級愛的😍因為超級甜超好喝😋但他們家做的沒有很甜🥺


然後紫色的氣泡飲料就很甜很好喝❤️

兩者的瓶身都好漂亮啊🥹超像那種很特別的香水設計!

完全超適合打卡拍照📷


主餐麵的部分比較偏硬

我跟我朋友也剛好喜歡吃偏硬的口感

所以對我們來說很剛好👍


湯頭的味道也是令人讚嘆

辣度並不是很多台灣的那種很死的辣

而是慢慢的一口接著一口增加辣度

還是很香讓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裡頭的雞肉也都煮的很嫩很入味👍


而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是甜品的部分

真的有夠浮誇的啦🤣還好我不是在這裡上班的員工

每天洗這些會洗到哭出來🤣


喜歡拍的很美的朋友

這間泰式料理店真的要來啦❤️我好喜歡浮誇的擺盤設計及飲品🥹😍

最後附上菜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