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桌上的物品透露出我的混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應該是吧?


-


隔了一晚

早上以相機的記憶卡開啟一天工作的開始

先看一下關於昨天的影像

有什麼還沒訴說的

晚上在星巴克做事情的窗外風景

晚上在星巴克做事情的窗外風景


昨天應該是初六

些許地方還沒營業


學校還沒正式開工

心情可能跟著假裝還沒準備好


但是一但強制教職員上班

他們可以慵懶的攤在朝九晚五的硬板上

學生我

應該只會被各種

由內而外 由外而內

萬箭齊發的焦慮感穿透


一樣假裝在開工以前好像就沒有一樣


所以自行提前開工

是不錯的安排


-


raw-image


看的明明是窗外

卻映射出各種窗內


有什麼事情不是這樣?


-


早上到了開工的學校圖書館

手中擺滿了只要有意願就能完成的事情

告訴自己規則是什麼

到頭來只有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有什麼事情不是這樣?

0會員
34內容數
供我無慮的雜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p22y 的其他內容
很久沒住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爸跟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姑姑有潔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象山 Gotta be Kidding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萬沒想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本|散落在記憶時光中的歷史《殘骸書》作者用溫柔的文字,在述說著一段非常深刻且重要的故事,沒有過度激情或強調對立,就是以一種平靜且堅毅的感覺,在表達那些現在的我們所無法想像、卻又真實發生過的事件,在文字段落行走之間,一個不經意就會感到揪心,在書中,可以看到許多因「思想」而獲罪,而接二連三遭受迫害的事件,無力感周而復始的湧現,受難者如何在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3-11-09
avatar
鋼摳郎
2023-06-21
散落的紅榜單當晚,我在我在instagram上越過無數的「楊太太」,看到了蔡英文總統的祝賀貼文。 那是一個連當時的我也說不清的選擇。如果好好梳理的話,也許能勉強給出一個方向:因為駱駝是屠不了龍的。 因為駱駝是屠不了龍的。 於是,在那個暑假後,我進入重考班,成為南陽街的一員。
avatar
86
2022-05-05
《在車上》解析─創傷,在語言散落對話裡時,才可能被療癒。《在車上》有許多對話,語言在這部片本質上是死的狀態,如同男主角家福悠介 希望演員們不帶情緒與表情地讀文本。死或是疏離的狀態,總有那麼一刻,它會濃烈得像故事裡的八目鰻。每滴情感是多麼珍貴,不到最後一刻,它不會輕易流出,但在那之前,又有誰能抵擋得了痛苦與寂寞相伴? 多少人在那之前,早已尋求另一段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03-09
散落滿地的星光 盛夏的豔陽天 那天,小天使因為好奇來到了人間 祂説,在天上看到散落滿地的黃色小點點,像極了星光 但星光向來只在夜晚天上降臨 是不變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豆紗
2021-11-24
散落... 又是這種冰冷的感覺... 冰封了每一根的神經... 凝結了血液的流動... 心...沒有了躍動的感覺...  是的... 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難以解釋... 灰灰的天... 似是隔著一層輕紗... 沒有了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冰冷的感覺... 伴隨著風... 籠罩著整個身軀... 此刻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10-20
幸福總是雲淡風輕散落在日常裡。 「快過來吧!宮村。」 「從沒見過春日天空如此湛藍,真希望至少能將這片天空獻給你一人,我是這麼想。不對,比起天空,送你滿滿鮮奶油的蛋糕,你一定會更喜歡吧。」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8-31
【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去感受與撿拾一路散落在生命之旅的禮物。 如果有「最好的人生」,這種模板,可以讓每個生命的長成,作為楷模般一部按圖索驥地走去,那「在人生裡過的最爽的人」這種模板,會是什麼樣子呢? ! 閱讀不只是用來區分知識與資訊的差別而是內容深度,讓我們能透過像顯微鏡下的切片,看見別人生命深邃之處,與此相遇,也可能是靈魂碰撞或只是被啟發了。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1-08-24
重新拾起散落的光點內心的樣子與世界真實的樣子 這是我給自己的禮物。 雖然不確定會持續多久,但是當下開始至少比沒有開始的好。 過去自己也曾嘗試寫過小說短文,不為別的,只是單純開心地想寫自己想像中的故事,想把內心的畫面寫出來,但是日子過著過著很多事就這樣放下了,不過,它從未消失過,就像上圖散落的光點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金三
2020-03-12
<希戲青菜貢>:「第三貢」 奔逃在歧視壓迫下的散落彈珠從二戰猶太人的命運到黑奴的解放, 乃至婚姻平權的爭議, 看待優越感作祟下的歧視
Thumbnail
avatar
沈溱希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