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白金秘書初次使用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服務簡介:

JCB白金秘書台灣地區24小時免費專線:00801-49-1216

凡是JCB白金卡以上的信用卡持卡人,都可以免費使用JCB白金秘書的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幫忙打電話詢問日本各飯店、餐廳、場館的營業資訊,以及協助預約等等。

查了一下台灣常見的富邦J卡、聯邦吉鶴卡、玉山熊本熊卡,都屬於晶緻卡(比白金卡高一階),因此都可以利用這項服務。

二、使用動機:

想去的海景餐廳Al Mare只接受電話預約,我不想花跨洋電話的錢,本來打算到日本之後打公共電話,可是又擔心客滿預約不到,這時聽說JCB有這項服務,就來嘗試看看了。

三、使用過程:

撥打台灣地區24小時免費專線(00801-49-1216),電話很快便接通,然而客服竟然是日本人(這不是台灣專線嗎?),我只好用幾年沒用過的日文表達我想請白金秘書代為預約餐廳,她才為我轉接中文客服。

轉接過程大概5分鐘,有點久,但這支是免費專線,也就罷了。中文客服操著中國口音,說話十分有禮貌,問了我預約資訊(餐廳名稱及電話/用餐日期、時間、人數/抵達日本的日期/座位要求/有無過敏),並確認了我的JCB卡號與聯絡方式,委託就算是完成了。

雖然客服說一周內會回電通知是否訂位成功,但實際上我沒有接到任何來電,直到用餐日的3天前才收到確認信,告知我訂位成功,請回覆是否保留,如果逾期不回訂位會被取消。

回信保留之後就沒有任何回音或確認,讓我有點惴惴不安,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不過當天到餐廳,一說我有預約,服務生就露出「原來是你~」的表情,入座過程十分流暢。其實那天除了我之外只有另外一組客人,就算不預約也無所謂。天氣不好,整片海的上頭都是黑壓壓的烏雲,可惜了難得的落地窗以及海景。

不過,JCB白金秘書的服務本身是沒問題的,日本很多餐廳沒辦法網路預約,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推薦先使用翻譯機翻譯「我想請你們幫忙訂位」的日文說法,以免被日籍秘書突襲)。


0會員
5內容數
南部來的孩子/業餘香水愛好者/手遊玩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