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身後的就是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在我身後的就是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這天停在基隆港西岸旅客碼頭!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這天停在基隆港西岸旅客碼頭!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真的好巨大呀!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真的好巨大呀!

引水人準備登上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引水人準備登上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緩緩駛離基隆港!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緩緩駛離基隆港!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家好!

我昨天休假!

專程從桃園跑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前天也有去基隆港!

後來沒看到榮耀號才發現我看錯船期表撲空了!

休假可以少一根筋!

但是上班不要少一根筋就好了!

昨天地中海郵輪榮耀號表訂傍晚五點離開基隆港!

但是還不到五點郵輪就準時離開了!

大家都很準時呢!

約莫下午四點五十五分的時候船就開動了!

我看榮耀號離開基隆港之後才興沖沖回家!

我很喜歡去基隆港看不同船公司的郵輪!

那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