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3章 天啟的神諭、善惡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湯姆斯局長眉头一皱,隨即便很嚴肅的說道--

湯姆斯:“萬一他們眞的祗是普通人,那我們豈不是弄巧成拙?邁克爾將軍,你有甚麽好的建議嗎?”

邁克爾:“我也不想太引人注目,畢竟這些人並沒有實質上的行動,如果出動軍隊或警力去驅逐他們的話也祗會激起民憤。不如我們就先找人監視他們,同時在附近部署好軍力,祗要他們有任何異常的舉動,我們就立刻製止他們,你們覺得這樣的安排如何?”

湯姆斯:“好,那我就按照將軍您的意思去辦,日本方面我也會派遣部隊去支援他們的自衛隊。”

深井:“也好,那我就向日本政府的自衛軍滙報這件事情了。老湯,這次又要麻煩你了。”

湯姆斯:“大家都是老夥伴了,别這麽客氣。”

邁克爾:“好,那這件事情就先這樣安排,如果再有進一步的發展,我會再通知你們的,散會!”

說完,邁克爾將軍與深井社長便下線了。而此時在湯姆斯局長的對座竟然坐着一個人,這個人正使用雙手在書桌上洗牌,然後把洗好的卡組從最上面抽出了五張卡牌,然後像是占卜一般把這五張卡擺放在桌子上蓋好,這些卡牌居然都是天啟系統的專屬卡牌!隨即他也開始擔懮的說道--

“撒羅大人,現在這兩個人已經開始懷疑印第安原始部落與綠森原樹海叢林的人群了,我們是否應該暫時終止行動呢?”

湯姆斯:“表面上看來確實應該終止,但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我看你也不想半途而廢吧。怎麽樣?天啟有甚麽諭示嗎?”

祗見這個人將抽出的五張卡牌,以上下左右和中間的方式擺出了一個十字形的牌陣。然後他首先揭開了下方的那一張卡牌,卡牌裏的圖案是一位高貴的皇帝,於是這名占卜師便開始解說道--

占卜師:“一如既往般所示的,第一張卡牌是正位的皇帝,代表的是我們歐非利人的陣營,正如撒羅大人您一般,擁有至高無上的力量,統領着這顆星球上的一切,充滿着無比的威嚴與權力,也是我們歐非利亞所有子民的榮譽和驕傲。”

湯姆斯局長聽到這番話後,臉上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隨即這位占卜師便揭開了上方的那一張卡牌,而卡牌裏的圖案是一位站在聖壇上的教皇,然而這名占卜師卻感到很奇怪的說道--

占卜師:“奇怪……第二張卡牌與之前的諭示不同,由原本的魔術師變成了教皇。”

湯姆斯:“哦?這代表甚麽意思呢?”

占卜師:“第二張卡牌代表的是敵人的陣營,之前不論占卜多少次,出現的卡牌永遠都是擁有無限創造力的魔術師,也就是代表可以不斷變化的亞爾加;但這次出現的卡牌竟然變成了掌管精神層面的教皇。換言之亞爾加在本質上已經得到了升華,他已經不再是以前那位祗為一己之欲而行動的魔術師,而是變成了擁有凝聚伊甸人信念和力量的精神領導者。而且這張卡牌中在教皇的左右兩側,還分别站着一隻手執長矛的猴子,以及一隻背上駄着法典的烏龜,證明除了亞爾加本人之外,他還有兩名同伴在幫助他!”

湯姆斯:“讓我猜猜看,那隻手執長矛的猴子,就是那位不按常規出牌、一直孤軍作戰的變種人;而那隻背上駄着法典的烏龜,應該就是凡事循規蹈矩、按部就班的警方戰士米加了,對吧?”

占卜師:“如大人您所言,正是這兩個人!也因為這兩個人的出現,讓亞爾加由多變的元素,變成了稳定與牢固的力量。”

湯姆斯:“可是在我眼中,這兩個人根本不足為患。那麽接下來的局勢呢?”

此時,這位占卜師又揭開了右邊的那一張卡牌,卡牌中所呈現的圖案是一枚逆向的巨大之輪。看見這張卡牌的占卜師非常震驚的說道--

占卜師:“是逆位的……命運之輪……”

湯姆斯:“怎麽了?這張卡牌出現不好嗎?”

占卜師:“羅大人,這張諭示着局勢的卡牌,是一張逆位的命運之輪,是代表我們歐非利人的優勢開始逆轉。天啟似乎是在告訴我們,歐非利人與伊甸人的命運將會出現重大的轉變,雙方不再好像之前出現的卡牌--正義那般,敵我雙方是處於勢均力敵與保持平衡的狀態,而是開始出現失衡的局面……”

聽到這樣的解說,湯姆斯局長的雙眼又變成了那雙不一樣顔色的異色眼,緊接着便很焦躁的說道--

湯姆斯:“你說甚麽?局勢開始轉變!?那麽會變成如何!?”

於是,這位占卜師又揭開了左边的卡牌,而這張卡牌裏所呈現的圖案,是一部逆向的戰車,占卜師看見這張卡牌後眼神中出現緊張的神情,隨即便戰戰兢兢的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占卜師:“是逆位的戰車……大人……看來我們這次的計劃……很有可能眞的會失敗……”

湯姆斯:“你這話是甚麽意思?這張卡牌又是表達甚麽的?”

占卜師:“這張牌是代表未來的結果……而戰車是代表出征成功大勝而歸的意思……但現在這張戰車卻是逆位的……因此我們這次的計劃將會以失敗告終……”

聽見這樣的結果,湯姆斯局長那雙異色眼突然爆發出異常的黑氣!隨即便怒斥這位占卜師說道--

湯姆斯:“怎麽可能!?我們安排得那麽周詳的計劃!難道就眞的要半途而廢嗎!?不是還有最後一張卡牌嗎!?那又是甚麽!?”

聽到這位軍人如此的震怒,於是這位占卜師便揭開了最後一張,也是位於牌陣正中央的那一張卡牌。卡牌中所呈現的圖案是一個倒吊挂在樹上的男人,占卜師原本處於緊張的神情像是突然鬆了一口氣般說道--

占卜師:“是……是正位的吊人……大人,雖然我們這次的計劃有可能會失敗,但是我們也會有所收獲的……”

湯姆斯:“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說些甚麽!?甚麽叫失敗了還會有收獲!?”

占卜師:“卡牌中的吊人雖然被高挂在樹上,但樹上的果子卻意外的掉落在他手上,這就表示我們的計劃有可能會好像這個吊人般,雖然未能達得預期的效果,但卻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之下,如他手上的果子一般獲得額外的收獲……總之請大人您放心,這次的計劃不論成功與否,進展都會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湯姆斯:“好!那麽就按照原定的計劃進行!不管天啟諭示的結果如何,我們都要全力執行那個計劃!我一向都是言出必行、不惜一切全力以赴的!曼提,你應該非常清楚這一點吧?”

原來這位一直在為湯姆斯局長占卜的人類占卜師,居然就是萬花之王曼提!聽見自己主人的命令,曼提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說道--

曼提:“當然,我現在就立刻通知波拉瑟與斐尼斯,讓他們按照原本的計劃進行!不管是否成功,我們都會誓死完成這個任務!”

湯姆斯:“好!你快去準備吧!”

曼提:“遵命!”

說完,曼提便離開了湯姆斯局長的辦公室。突然,湯姆斯局長以左手按着自己的額頭!然後表情非常痛苦的說道--

湯姆斯:“啊!湯姆斯!又是你!你給我滚回去!!”

隨即,他雙手按在桌上,然後擡頭看着天花板,眼神中充斥着可怕的黑氣!然後他便進入到自己的意識境界裏!在這個由黑暗所構成的意識界裏面出現了一座悬崖,而在悬崖上居然有兩個湯姆斯局長!其中一個被綁在一座巨大的石柱上,而另一個則慢慢的走向石柱,並且邊走邊說道--

湯姆斯(惡):“想不到你這個廢物!居然還有餘力可以反抗!但很可惜啊!你的反抗祗是蟲子般的掙扎罷了!”

湯姆斯(善):“你這隻惡魔!你居然想幹這麽可怕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你休想統治這顆星球!我一定會阻止你的!”

湯姆斯(惡):“哈哈哈哈!”

就在邪惡湯姆斯正在大笑的當下,他的全身上下開始充斥着無數的黑色氣流與液體!當黑氣與液體消散之後,出現在湯姆斯局長眼前的,是一個全身披着黑色鎧甲、鎧甲之間還露出些許的獸毛、臉部像是昆蟲與節肢類生物一般可怕的面孔、頭髮不斷向上飄揚、並且還擁有着三隻異色眼睛的可怕怪人!湯姆斯局長看見這個可怕的怪人在自己的面前不斷變大!最後對方的身形居然好像一座大樓般的大小!隨即這名黑色的巨型怪人蹲了下來,用手指按在湯姆斯局長的頭上說道--

撒羅:“現在的你已經被我困在這個永恆的精神牢獄之中,現在祗要我輕輕一按!你就會馬上煙消雲散!你要怎麽阻止我呢?哈哈哈哈!”

湯姆斯局長被對方强大的精神力量壓得喘不過氣來,於是便閉上眼睛不斷祈禱說道--

湯姆斯:“主啊!請救救這個可憐的世界吧……也請您饒恕我的無能為力……”

聽見對方絕望般的祈禱,撒羅居然放開了手指站起來說道--

撒羅:“對了!好好為自己的無能祈禱吧!你放心,我會讓你活到最後一刻,讓你看見伊甸人如何陷入絕望的深淵!然後慢慢的跪拜在我們歐非利人的面前……成為我們的奴隸!哈哈哈!……對了!忘了告訴你!你們伊甸人一直在崇拜的神明:耶和華、奥丁、拉、宙斯等等的諸神,其實就是我們歐非利人的别名!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神明,有的祗就是我們歐非利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
你用什麼樣的觀點衡量成功 : 高薪有夢想 vs 低薪無夢想 ,這才是現實面的社會寫照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問題 : 你選擇高薪沒夢想 還是 低薪有夢想 看到這個問題的當下,我不是從中去做選擇 我只覺得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對 另外兩個答案呢? 「高薪有夢想」以及「低薪沒夢想」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才是現在大多數人的分布吧 應該說我覺得這兩個狀態,是目前最多人處於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