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2章 歐非利之皇的傀儡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深井私立醫院的天臺上,當藍色怪人與金色怪人的戰鬥結束,以及A.E.T部隊再次趕到的時候,現場所剩下的就祗是一片殘缺不堪的戰鬥痕跡!湯姆斯局長帶人在這裡善後的同時,在空中那艘媒體直升機的攝像鏡頭裏,也完整的拍攝了那兩個怪人的打鬥過程,民衆也完全透過媒體的拍攝看到了這場驚心動魄的對決,他們又再一次對這些怪人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

湯姆斯局長也因為這一次的事件,決定把白色怪人從“可捕獲的異獸人目標”之中正式將他删除,並且當時就立刻對警方和外界宣布:白色異獸人是人類的夥伴,並且呼籲市民無須感到害怕,要盡量配合警方和軍隊去協助這位人類的盟友;同時也立刻透過全球互聯網對外宣稱,任何人發現藍色異獸人的蹤跡,都必須馬上向W.C.A或A.E.T的官網通報,以便他們可以迅速部署並將其捕獲!

威爾森警官也在此時醒過來了,經過他與湯姆斯局長互相確認之後,才發現克裏斯蒂眞的在任務執行期間失蹤了!於是他們便開始分配各自的部下去執行幾項工作:A.E.T着手追查克裏斯蒂的下落和追捕藍色異獸人的行蹤;而警方則負責分析鑚石戰士的數據和嘗試寻找白色異獸人的下落。此外,威爾森警官也向湯姆斯局長提出了米加系統對他所產生的不良問題,於是米加系統的平板手機也被帶回去W.C.A再次進行測試與修復。

當湯姆斯局長獨自乘坐單人自動駕駛智能飛行器:夜鴞號(Night Owl)回去W.C.A的途中時,他拿着米加的平板手機觀看着當時的錄像,他才知道原來異獸人也擁有了一套自己的作戰系統,這位鑚石戰士的可怕戰鬥能力,以及米加戰士無法發揮應有的實力時也讓他感到相當的震驚!正當他看見鑚石戰士解除變身變回異獸人的姿態時,突然從他的腦袋裏傳來了一股低沉但可怕的聲音說道--

“怎麽樣?很意外吧?是不是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怪人也有一套像是米加戰士一樣的作戰系統呢?”

湯姆斯局長聽到這股聲音的同時,也瞬間感到頭痛欲裂!隨即他全身也發出了黑色的霧氣!於是他用雙手按着自己的頭部,痛苦的回應着這股聲音說道--

湯姆斯:“又是你!為甚麽每次你的聲音一響起!我的頭就會像裂開一般無比疼痛!?你到底想怎樣!?”

“哦?我沒有要怎樣,我祗是想透過你的眼睛,再次看看這個熟悉但又陌生的世界罷了。嘻嘻!”

聽到這番話後,湯姆斯局長馬上從自己的懷中,拿出了一顆散發着黑色氣息的白色晶石!天啊!這顆方塊形的晶石!正是歐非利怪人的皇帝撒羅的力量之源:“撒羅靈晶”!隨即,這顆晶石再次在他的腦海中傳出可怕的聲音說道--

撒羅:“放心,我是不會傷害你的,【畢竟現在還不是我回到轉世肉身的時候】,目前你的眼睛對我而言十分重要呢。”

此時,湯姆斯局長的眼睛也改變了:他左眼的眼白變成了翠綠色、眼珠變成了血紅色!瞳孔變成了亮紫色!而他右眼的眼白則變成了深藍色、眼珠變成了亮銀色!瞳孔則變成了金黄色!湯姆斯局長也一邊掙扎一邊倔强的說道--

湯姆斯:“你就殺了我吧!我是不會成為你的傀儡的!!”

撒羅:“想死?那太簡單了!但我剛剛不是說了嗎?我還需要你的眼睛呢,所以你還是乖乖的受我支配吧!”

湯姆斯局長聽完對方的話後,便很憤怒的把手中的靈石丢在駕駛艙内的地板上!但就在靈石快要接觸到地面破碎時,祂竟然在半空中停住了!隨即,這顆靈石也慢慢的飄到湯姆斯局長的面前,在他的腦袋中再次發出聲音說道--

撒羅:“哈哈哈!你試過多少次了?沒用的,放棄吧!普通人怎麽可能反抗神明呢?”

湯姆斯使盡全力,利用自身的意志力反抗對方的迷惑和操控,並且痛苦的說道--

湯姆斯:“我眞後悔!當初在M.E.C.D的時候!我怎麽就會受到你的迷惑相信你所說的鬼話!?啊啊啊!!”

原來,當日湯姆斯局長在M.E.C.D與黄蜂怪人蒙特莎激戰受傷之後,蒙特莎不小心把撒羅靈晶遺留在現場了!當時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湯姆斯局長,突然看見了一道白色的光芒閃爍在他的眼前,並且還聽見了一個神秘的聲音對他說道--

“想活着嗎?想為自己心愛的女兒和侄子繼續生存下去嗎?想成為這個世界上最有權力的領導者嗎?想要改變這個不公平的世界嗎?如果你想要得到這一切的話,那就接受我的恩賜吧!”

湯姆斯:“你……你是誰??是上帝嗎?難道……我已經……死了?”

“還沒,不過你就快要離開這個世界了,我不忍心看到你的生命就此結束。你為世界所作出的貢獻,讓我非常感動,因此我決定再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讓你可以繼續守護這個世界。”

湯姆斯:“眞的嗎?……我可以回去……繼續活着嗎?……”

“沒錯,祗要你愿意就行了,來吧!把手伸出來!接受我的恩賜吧!”

於是,湯姆斯局長就這樣伸出了傷痕纍纍的左手,去觸碰了那道光芒,隨即他發現自己的傷勢居然莫名其妙的,就這樣奇跡般的痊愈了!而且當他清醒的時候,手上還握着當時深井集團所帶來的白色晶石!而他也因此很興奮的說道--

湯姆斯:“原來是這顆晶石的力量!想不到祂還有這樣的功效!看來我眞是命不該絕啊!!”

但現在回想起來,他非常後悔自己撿到這顆晶石!也非常後悔自己聽從這個聲音的蠱惑!於是他繼續抱着自己的頭,瞪大那雙不同顔色的眼睛非常憤怒的說道--

湯姆斯:“為甚麽!?為甚麽你要這樣折磨我!?我怎麽也擺脫不了你!就連寻死的機會都沒有!!你到底還要佔據我的身體多久啊!?”

撒羅:“這可是我說了算哦,我還要利用你的身體來成為我復活儀式時的祭品呢!啊!對了!你的乖女兒克裏斯蒂,我知道她在哪裏哦。不過,她應該不會再回到你的身邊了,你知道為甚麽嗎?因為……【她就是剛剛在醫院的天臺上,對你大打出手的萬蟲之王:伊索爾,她可是歐非利亞的五大魔君之一哦】!哈哈哈!!”

原來克裏斯蒂的眞實身份!正是歐非利亞的五大魔君之一:伊索爾!而撒羅也開始講述了這位萬蟲之王的故事:【原來她的家族後裔一直在歷史的發展過程中,不斷潛伏在當時掌握着頂端科技的權威人士身邊!目的就是為了學習當時人類的文明科技!並且將這些知識帶回去教導給其他的歐非利怪人部族!讓他們可以適應和跟上時代的步伐!以此來操控歷史的發展進程!而當某一天方尖碑的封印被解除的話,伊索爾的靈魂就會依附在自己最出色的那位子孫身上,再次以萬蟲之王的身份重臨人間!克裏斯蒂就是在這一個時代裏,伊索爾直屬的血族後裔之中,最突出的那一位】!

聽完這個消息之後,在一望無垠的大海上,飛在夜空中的夜鴞號,從裏面突然發出了一股驚慌失措的慘叫聲,而這股叫聲也響徹了整片夜空--

湯姆斯:“不!不可能的!!你騙我!!你說謊!!啊啊啊啊!!!”

撒羅:“她雖然是你的女兒,但她和你並沒有血緣關係!你收養他之前對她的了解有多少呢?别逃避了,你的女兒正是我忠實的部下之一,而你也將會成為我身體其中的一部分!哈哈哈哈!”

湯姆斯:“不不不!!!”

而夜鴞號也在湯姆斯局長抱頭驚呼的同時,消失在遼闊的大海與黑夜的星空之中!

而另一邊,亞爾加本人:小斌,則在逃離現場的途中解除了變身,隨即便回到了虹橋集團的總部與自己的師傅會合。當他接到自己母親的電話,並且被要求馬上去國立政府醫院檢查身體的時候,華老闆、小斌與小妍三人便向撒拉總裁道别,他們一行人一起來到了醫院與柳醫生碰面。來到醫院之後,柳醫生便對自己的兒子做了一個詳細的體檢,隨即柳醫生便對衆人說道--

柳醫生:“之前小斌的體檢報告,證明了他的中樞神經系統,已經被體內的靈石侵蝕到25%的程度,他之前變成紅色時候,全身的肌肉神經都變得異常活躍,因此他能做出比白色形態時更强的破壞力量,但時間大概祗能維持三分鐘左右。”

小妍:“伯母,為甚麽?是因為過熱的緣故嗎?”

柳醫生:“小妍……妳……妳怎麽會知道??”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