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海棠004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就是我開始有砲友的開端


當下的想法真的是,從來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一邊趴在床上不停喘氣,一邊思考著我的人生怎麼會發展到這個境界


而且那時候真的太舒服了,全身都還沈浸在高潮的餘韻當中

感覺有種,爽過頭的感覺了哈哈

可能因為這樣吧,心裡有種不知怎麼形容的罪惡感

所以我還叫他從我身上離開,先不要碰我


可是這真的太有效了


有效到,過幾天上班,心情感覺特別輕鬆,對很多事情的包容力變好了

不但一點壓力都沒有

幾個比較好的同事還說,我看起來特別容光煥發

問我是不是有遇到什麼好事啊?

我一邊打哈哈說啊沒有啦,心裡一邊想

天啊這也太有用


可是同時也擔心起來,會不會之後壓力又上來

然後又得去找他


我那時候還想說,不行

這種事情要是一直下去,一定會造成依賴

我得一個人好好處理好調適好,我也一定可以的


結果沒過一個星期

我那些跟我同期進公司,現在是我下屬的那些蠢男人

交上來的專案報告問題一大堆

我指出然後請他們修正之後,他們教出來的東西還是爛到根本不能用

因為上面交代的時間緊迫,我還特地加班幫他們修改

最後總算在要上台報告之前趕出來


結果他們還在我背後說閒話,說我只是想搶功勞什麼的


我一整個大爆炸


好想把那些爛東西抓過來罵一頓

可是罵了也沒用

所以越想越不爽,越想怨氣越重


然後,我又突然好想⋯⋯


我在公司午休的時候,點開LINE

往下滑了好久,才找到跟他的聊天室

點進去,只看到當天我們離開旅館時

他說留個聯絡方式,要是我之後想找他的時候可以再找他

然後加完之後為了確認有加到,他傳過來的一張貼圖


我看著那張貼圖,心裡想

那天之後他就沒有再傳過任何訊息過來

所以看起來確實不太像那種很黏或是很有侵略性的男生


還是說他在等?

等我主動傳訊息過去,那他就可以擺出一副

「是你自己要來找我的喔。」

然後就可以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藉此掌握主導權?

搞不好還會反過來,某種程度上威脅我?


我坐在公司的員工餐廳裡猶豫著


可是說實話,雖然沒有比較過

但聽說過很多人遇到雷砲的經驗

這樣看來⋯⋯上次跟他的體驗應該算⋯滿好的?

要再另外找,一方面很花時間

一方面,也很難確定可以找到體驗這麼好的

搞不好反而害我自己心情更差

嗯⋯⋯


再三考量了許久,我最後還是傳了一段

像是突然想起他這個人的存在,然後剛好這幾天晚上有空

問他有沒有興趣再一起到那個酒吧喝點酒聊個天

文字間不帶任何其他可能性的暗示

也盡力表達出,沒有約成也沒差的態度,努力掩蓋我現在的某種急迫性


雖然他肯定會知道我其實想要說什麼啦⋯⋯


可是不管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滿需要的⋯


結果當天晚上,我們兩個就在酒吧碰了面

然後一杯酒都還沒喝完,我跟他就直奔旅館

而且我好像真的,咳,滿需要的

雖然大多還是他在引導,但我也顯得比第一次還要積極很多

積極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意外⋯⋯


意外的另外一個點是

他並沒有像我擔心的那樣,因為我主動找他,態度大變

還是一樣循序漸進,還是一樣會一再確認我的意願

該強硬的地方也還是一樣恰到好處


說起來害羞,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是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滿喜歡

趴在床上被人壓著插⋯⋯


咳嗯,總之呢

後來又跟他約了幾次之後,我們兩個對彼此的身體還有喜好都越來越熟悉

我也慢慢比較放得開了


他會從在浴室洗澡的時候,就開始站在我背後揉我的胸部

我的話則會在這段過程,手在下面不停套弄他貼在我大腿旁邊的肉棒

之前不想讓他正面看我的身體

也不想跟他接吻

後來也都慢慢可以接受了


不過有件事情,他好像誤會了

自從我第一次跟他做,高潮之後,我叫他先從我身上下來

他好像就一直認為,我在那時候不喜歡別人碰我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啦

尤其是因為

後來我都直接跟他約在旅館

前面什麼先約在酒吧喝點酒聊個天的流程都省略掉了,直接殺重點


而且有時候我還會,上班到一半,因為被愚昧的下屬弄到超毛

當下直接連絡他

在離公司一段距離的旅館開好房間(畢竟還是有點怕被別人發現),告訴他房號要他直接過來

打完砲再回來繼續上班


所以其實每次做完,高潮之後

心裡都會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罪惡感


他後來,也常常在做的過程中故意把這件事情出來講

一直說什麼像是

「你的下屬跟同事,知道你蹺班出來跟人打砲嗎?」

「你是不是剛剛才罵完公司的那些蠢男人,然後就來被我這個男人幹啊?」

然後我就只能一邊高潮一邊被他繼續壓著插

直到他射出來


雖然真的是,滿、滿有效的啦

我好像嗯,真的,特別吃這套,不管是他說的那些話或是他同時間做的事


可是都害得我每一次做完,都害羞地不堪回首


這樣看來,他的這個誤會,感覺不解開也好


然後,跟他約出來幾次之後

我發現不只我在公司的壓力變小情緒變好

連睡眠的品質跟膚質都跟之前差超多


所以雖然很害羞,雖然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罪惡感

我還是跟他維持大約一個星期見一次面的頻率

有時候少一點,有時候多一點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吧

有一天,我在跟我那個從高中就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視訊聊天的時候

我朋友一邊哄著他小孩睡覺,一邊問著

怎麼好像很久沒有聽到我抱怨公司的事情了?


我當下愣在那邊,呃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想出一些超爛的理由

像是「噢我最近在運動啊」,還有「我的下屬他們最近沒那麼雷了」(噢我講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差點翻起一個超級大的白眼,還好我忍住了)

想要搪塞過去


可是馬上就被我朋友拆穿了


我朋友先是離開了畫面,把睡著了的小孩放回嬰兒床上

才帶著一張不懷好意的笑臉回到鏡頭前

「快說喔!我們都認識多久了,還不知道你說謊長什麼樣子?快說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好事啊~」


在我朋友的逼問下,我只好大致上交代了整個事件的過程

可是我朋友一臉興奮,越問越多還越問越細節

像是怎麼遇到的啊?是你主動還是對方主動?對方技術好不好長得帥不帥啊?

害得我越講越害羞還越講越小聲

「現在講這個真的不會被你老公聽到嗎!」我壓低著音量緊張地問著

「啊他早就睡了啦他今天跟同事喝酒,回來直接倒在沙發上不省人事,明天才會起來。而且我在臥室裡你不用擔心啦。」


所以我朋友就繼續肆無忌憚地問下去了

還問到像是多久約一次啊?一次會做多久啊?我們都用什麼體位啊前戲有做什麼?

一直到我已經整張臉漲紅,我朋友才一邊大笑一邊停止繼續追問


「真是看不出來耶,」螢幕對面的笑聲還沒停下來。「完全沒有想過像你這麼拘謹,又這麼討厭男生的人,會開始跟男生約砲。我真的是世界觀都要動搖了——」

「喂!」

「我還以為你會一直抱怨男人到七老八十,變成一個一直都欲求不滿的老太婆。」

「夠了喔!」

我朋友停下了笑,改用一種慈祥的眼神看著我

「我們家的海棠終於長大了。」

要不是隔著螢幕他人還在外縣市,不然我現在一定掐死他


「是說聽你跟他約得這麼頻繁,他又不會給你其他那些臭男生的不適感,那真的是個好砲耶。」

我朋友一隻手托在臉頰上,歪著頭說著

「運氣很好耶,第一次遇到就不是雷砲⋯⋯」


你要好好珍惜人家喔——我朋友說完這句話之後不久,因為時間也晚了我們就掛斷了電話

可是等我躺到床上,剛剛最後的對話內容卻讓我完全睡不著


尤其被我朋友那樣問過一輪之後

所有那些令人害羞的畫面,還有我不堪回首的反應、聲音,還有表情

全部都充斥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天啊我好像⋯真的太放縱了一點⋯⋯


而且我真的跟他約得很頻繁嗎?

我伸手到床頭櫃,抓來手機,打開LINE

點進跟他的聊天室我稍微往上滑了一段時間


這才發現,我跟他約的頻率好像早就超過了一星期一次左右⋯⋯


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都怪公司裡的那些蠢蛋

可是,可是⋯⋯


我把手機丟回床頭櫃,整個人縮到被子裡面


哎呦我不知道啦!


虛構的本人經歷分享的成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