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海棠003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趴在床上大口喘氣


剛剛那是什麼?


還來不及思考,身體也還沒緩過來,我就感覺到他的手貼上我的屁股

他整個人側躺到我的旁邊,空出來的手撐著頭,一臉得意地看著我,下面的手在我的屁股上輕柔撫摸著


他現在的笑法讓我好想揍他


「剛才那樣會太過頭嗎?」

他的手指從我的屁股慢慢滑動到我的背上

我小幅度地搖搖頭

「那就好,太過頭或是想要停下來隨時都要跟我說喔。」

「沒事⋯⋯」

「好,那麼接下來⋯⋯」

他的指尖,從我的脊椎骨一路往下滑,然後一把抓住我的屁股

我的小穴被他這動作,往旁邊扯開來

這樣⋯⋯好色⋯

他的臉湊近我的耳邊,低聲說道

「那麼接下來⋯就要進去囉?」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要進來了嗎?進得來嗎?會不會⋯⋯

「別擔心⋯我會先用手指,讓你習慣的⋯⋯」

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指腹輕輕貼上我濕滑的小陰唇,微微揉動

然後指尖,一邊左右撥弄,一邊慢慢擠進我的穴口

我忍不住緊撅屁股

結果他就停在穴口,手指左右來回攪動

「啊⋯」

我聲音不禁脫口而出

只見他對著我笑了一下

「不用緊張,我會慢慢來的⋯」

他的臉靠過來,親吻我的耳後

他的呼吸聲好明顯

「畢竟你都沒有自己來過嘛。不能太急⋯⋯」

我的耳朵被他這樣,弄得好敏感

他的手指在下面繼續來回攪動,水聲好明顯

啊⋯⋯這樣真的⋯會不行

我抓來枕頭,把臉埋進去

他的手指繼續不停玩弄著我的穴口

「哈⋯⋯哼嗯⋯哈啊⋯⋯」

我的聲音連枕頭都擋不住了,不停發出悶悶的喘息

他親了一下我的臉頰,低聲地說

「感覺應該差不多了,要慢慢進去囉⋯」

他的手指沒有停下來

被他這樣玩弄我幾乎沒辦法做出反應,只微微點了點頭,就感覺到他的手指一邊左右撥弄,一邊往裡面擠了進來

我瞪大了眼睛

一股難以形容的異物感,把我裡面撐了開來

說不上不舒服但也說不上舒服,就是⋯⋯

「啊⋯⋯」

我緊緊皺起眉頭

他好像看見了,馬上停下動作

手指就這麼插在我的小穴裡面不動

「沒事的,慢慢習慣一下。」他說

過了好一段時間,他才開始慢慢前後抽插

剛才的異物感比較沒有了,可是同時,我才發現整個陰道都好敏感

可以很清楚感覺到,他的手指的進出

以及在進出的同時,他偷偷用指尖,在我的裡面來回摳弄按壓

我感覺他的手指越插越裡面了

而且好像,有另外什麼感覺慢慢跑了上來

「啊!」

他頂到了一個點,讓我突然叫了出來

「這裡這麼有感覺啊?」他又露出了那欠揍的笑容「那就專心玩這裡囉⋯⋯」

他整個人往下挪動,臉貼到了我的屁股上

手指在我的小穴裡也轉了個方向

用側面,在他剛剛發現我有感覺的點上

慢慢地,不停地勾弄

「嗯⋯嗯⋯哈啊⋯嗯⋯」

他的手指沒有一開始碰到的那麼直接,就只是輕輕在那個點上勾弄

所以沒有那麼刺激,可是還是會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在慢慢累積起來

「哈啊⋯哈啊⋯啊⋯⋯」

我感覺自己全身的感覺都集中到了兩腿之間,隨著他手指的動作,一起一伏

我的屁股不受控制地翹了起來

他的手指,隨著我屁股抬起,又轉了個方向

指腹下壓,慢慢在我小穴裡進出

不停刺激到我最有感覺的那個點

「噢⋯噢⋯嗯⋯⋯哈啊⋯⋯」

他的整張臉,都貼到了我的屁股上,手指開始更快地,更加用力來回按壓那個點

還深深吸了口氣

「嗯~都是你色色的味道」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好害羞,突然好擔心我的小穴或是肛門會不會其實味道很重

結果這樣一想,害我變得更敏感了

小穴裡的刺激一陣一陣不停襲來

我側過頭,靠著枕頭張大著嘴不停喘息

感覺⋯好像又要⋯⋯

「啊—嗯啊——」

我的身體緊繃,屁股整個撅起

感覺到他的手指還在我的小穴裡面進進出出

「不行了!不行了快停——!」

他慢慢停下動作,手指抽出來的時候還故意在穴口繞了一圈,害我身體又整個緊繃起來

然後才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上大口喘著氣

整個人沈浸在高潮的餘韻裡,下面還有點麻麻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我才回過神來

意識到自己竟然全身沒穿衣服,讓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人

玩弄到連續高潮兩次

覺得好羞恥,還有點不爽

而且最令人不爽的是,雖然沒有可以比較的對象

但他的技術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好舒服

我現在全身都感覺好放鬆

說做愛可以紓壓,果然是真的

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可是不行,該停下了,不可以再繼續了


要是對這樣的事情造成依賴的話,後來會很麻煩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我在心裡默默做了決定


可是當他開口說道

「休息夠了的話,那要繼續囉?接下來,要插入囉?」

我還是不爭氣地點了點頭

而且照著他的要求

翹起屁股,上半身趴在床上


他戴好了保險套,跪在我的後面

一隻手按在我的屁股上

另一隻手抓著他熱熱的肉棒,在我的屁股上磨蹭

啊⋯⋯這樣好色⋯

「要進去囉?不想要的話,隨時可以停下來喔。」

我點點頭,隨之感覺到他的龜頭,頂在我腫脹的小陰唇上,然後⋯⋯

「啊⋯⋯」

這比剛才用手指,還要更有感覺⋯⋯

裡面整個被撐了開來,好脹

「嗯!嗯⋯⋯啊⋯」

他的下腹部貼到了我的屁股上,肉棒整根都埋進了我的小穴裡

頂到了比剛才用手指,還要更深的地方

然後就這麼停了一段時間

等到確認我已經習慣了,他才兩手按在我的腰上,開始動作

結果他一前後擺腰,我就發出了好大好大的叫聲

我想停,可是停不下來

只要他一挺腰,肉棒一撞進我的小穴裡

我就會忍不住大聲叫出來

「你不是想要好好紓壓嗎?」他一邊挺腰,一邊說著:「那就好好叫出來吧,不要忍耐。」

說完他開始加快抽插的速度

整個房間都是啪啪啪的撞擊聲,還有我的叫聲

這樣真的太害羞了。我往後伸手,想要拍他叫他慢一點

卻反而被他抓住了手

每一次他往前頂,就把我往後拉

我越叫越大聲,伸手想要抓枕頭來擋

可是小穴的感覺實在是太強烈了,我被他撞得沒辦法控制自己

最後只是伸直著手,緊緊抓著枕頭的邊邊

額頭頂在床上,不停發出不受控制的叫聲

他突然緊緊抓著我的腰,用力往裡面一頂

我整個背,被他頂得挺了起來

他慢慢拔出來,然後用力頂到底,又慢慢拔出來,又用力頂到底

「嗯!嗯!哈啊⋯⋯嗯!」

我的叫聲隨著他的動作,間歇地發出

不知道被這樣插了多久,他突然兩手按在我的屁股上,更加用力地往前一頂,然後放開了雙手

我大叫一聲,全身癱軟往前趴倒在床上

兩腿有點在發抖,小穴好像還維持著剛剛被撐開的狀態

還沒緩過神來,他的雙腳就跨在我的大腿上

肉棒貼著我的股溝,前後磨蹭

啊⋯他真的很會⋯⋯

「還可以繼續吧?」

他一邊問,一邊用肉棒拍打著我的屁股

我抱著枕頭,沒有回答

「那,就要來囉——」

他的肉棒再一次擠進了我的小穴裡

好像比之前那樣,塞得還要滿

而且他整個人,都趴到了我的背上

當他開始前後擺腰,肉棒在我的小穴裡面摩擦,還頂到了剛才沒有頂到的地方

我被他壓得無法動彈,只能乖乖趴著被他幹

這感覺⋯

「啊⋯⋯」

這感覺會上癮⋯⋯

我把臉埋在枕頭裡,悶悶地嬌喘著

他的臉靠在我短髮髮尾以及後頸,呼吸我的味道

這讓我好有感覺⋯

我的小穴不自覺夾了起來

他輕笑,湊到我耳邊小聲問

「這邊很有感覺嗎?」

他邊說邊用手指輕輕拂弄我的後頸,玩著我的髮尾

我的小穴夾得更緊了

他親吻了一下我的臉頰,兩手撐在床上,抬起上半身

開始大力挺進

他的肉棒,在我濕滑的小穴裡面不停進進出出

我的身體隨著他的動作前後搖晃

「啊!啊!啊!啊!啊!」

我的頭不自覺地仰起,緊閉著雙眼

感受著他的肉棒一次又一次塞滿我的小穴

感受著自己的身體被他壓著抽插無法逃脫

這實在是,太⋯⋯

「啊!啊!啊!」

不知道抽插了多久,他又整個人趴回我的背上

把我壓得緊緊的,腰繼續前後擺動

對,就是⋯⋯這樣⋯⋯

「啊!啊!啊!」

我的背跟他的胸口緊貼著

我的屁股跟他的下腹緊貼著

我的小穴跟他的肉棒緊緊交纏著

「啊!啊!要⋯要高⋯⋯」

話還沒說完,我就感覺到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從下腹部竄上來,直通腦門

我緊緊抱著枕頭,全身緊繃

他繼續大力挺進好幾下,然後在我耳邊大口喘氣,把肉棒頂到了我的最裡面

可以感覺到我的小穴不停在收縮,以及他的肉棒跳動了好幾下


「啊⋯嗯⋯哈啊⋯⋯哈啊⋯⋯」

我在他的身體下面,不停喘著氣


虛構的本人經歷分享的成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