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海棠005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旦意識到自己好像放縱過了頭,就很難不去在意這件事


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我一直努力刻意不去聯絡他

就算遇到一大堆鳥事,就算情緒跟壓力累積超大

但我還是努力忍耐著(雖然是真的很難忍)


可能因為這樣實在太反常了

之前都是我傳訊息給他,他不會打擾也不會干涉我的日常生活

結果有一天他突然傳訊息來,問我最近怎麼了


我看到訊息通知跳出來的當下有點手足無措

所以就擺著一直沒有讀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月


我幾乎每天都在按捺著情緒不要對我手下的那些蠢男人發脾氣

也按捺著想要找他的衝動


偶爾他也會傳一些關心的訊息過來,確認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每一次看到,我都會差一點就失守

但最後還是忍住了(天啊我好偉大)


一直到有一次

有一個很重大的專案報告,要在各個部門都在的季度總會議上,報告給總經理聽

結果在開會前一個小時不到

我下屬的那些蠢男人才跟我說他們報告趕不出來


當下我根本沒時間罵人

把檔案跟資料都要過來之後就自己埋頭開始處理

結果在過程中才發現

那些蠢男人連資料都整理得一大堆問題,還有缺漏很多東西


最後報告做完是做完了,但根本慘不忍睹

在會議上報告的時候

下面的上司臉色都超難看不說

報告完我還被叫進總經理辦公室,直接被電了快一個小時


等我好不容易活著從總經理辦公室走出來

結果又聽到我下面的那些蠢貨說什麼

我的工作能力又沒有多好嘛最後報告還不是弄成那個樣子

還說什麼

總經理把我叫進辦公室裡面過了這麼久才放我出來

搞不好其實是在讓我用身體去賠罪


我當下整個爆炸


我幫你們擔下你們的包

剛剛還被威脅說下次再這樣就要把我炒了

現在你們這些廢物還在閒言閒語?


我把那些蠢貨一起叫到我的位置,大罵一頓

看著他們一臉狼狽又不服氣地離開

我心裡的那裹怨氣還是沒辦法消散,怎麼想都氣不過


結果還沒下班,我就傳了訊息問他今天明天有沒有空


沒過多久,他就回了訊息

裡面說到他這幾天不在台南,約了其他外縣市的砲友

要過幾天才會回來


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突然超不爽

但我也知道我沒什麼好不爽的

本來我跟他就只是砲友關係,他也沒有說他只有在約我一個人

而且是我一直沒有跟他聯絡也沒回他訊息

他現在肯回我已經很好了


但我就是⋯我就是⋯⋯


這結果害我變得超級毛躁的

下班收東西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鑰匙

我一邊在心裡怒吼一邊翻遍了桌上跟所有抽屜

過程中還把手機不小心摔到地上

最後才在包包裡發現我早就收好了


回到租屋處我包包用力往沙發上一甩

站在客廳中間大叫一聲出來

然橫深呼吸好幾口氣之後,也不管會不會被鄰居聽到

大聲叫出「我等等一定要來自慰!」


說是這樣說⋯可是我從來沒有自慰過⋯⋯


我洗完澡之後,只穿著一件寬鬆的短T跟一條內褲

正襟危坐(好啦沒有正襟)在床上

屁股下面還墊著毛巾


那接下來⋯⋯要怎麼開始呢?


首先,我試著隔著衣服,從兩邊捧起我的胸部

抓揉了一段時間

不過什麼感覺都沒有,就只是在捏肉而已,還荒謬的有點好笑


這樣不對

我停下動作,認真思考

他平時是怎麼做的呢?


我一邊回憶著他的動作,想像著我的手就是他的手

一邊慢慢在自己的身上摸索

手掌隔著衣服,從腹側撫摸上肋骨

再往上輕輕從我胸部的下緣,托起來

模仿著他的動作,輕輕揉動


我發現我的呼吸慢慢變重


我照著回憶裡他的動作,輕輕揉動我自己胸部的同時

整個手掌一點一點網上,把胸部整個蓋住

來回揉捏的同時,故意用手掌隔著衣服的布料

磨蹭自己乳頭


我開始不受控制地小聲輕哼

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做著平時自己不曾做過的動作

想像著他就在我的身後

溫熱的胸口貼著我的背,大大的手一邊抓捧著我的胸部

一邊用拇指在衣服外面逗弄我已經硬起來的乳頭


我也試著做了一樣的事情

結果剛碰上乳頭,我就輕喘出聲

拇指也停不下來了

一直在衣服的布料上,來回撥弄

原來我的乳頭⋯⋯這麼敏感嗎⋯?

「啊⋯⋯」

我忍不住小聲叫出聲來

不過⋯感覺還是差一點點⋯⋯

我把手放開,看著衣服下面,我的乳頭挺起了明顯的形狀

感覺好色⋯⋯

我學他,用拇指跟食指,輕輕掐起我的乳頭

來回揉捏

嗯⋯嗯⋯⋯對⋯就是這樣

可是還是⋯⋯感覺差一點點

直接摸的話會更舒服吧⋯⋯

我的手,從短T的下襬伸了進去

迫不及待地抓揉上自己的胸部

拇指挑逗著自己的乳頭

「噢⋯⋯」

我忍不住挺胸

上衣因為拉扯的關係,壓著胸部不好動作

我直接掀了起來

讓自己的胸部露了出來

嘴裡銜著掀起來的衣服,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指不停玩弄自己的乳頭

發出著悶悶的喘息聲

這感覺⋯真的會停不下來⋯嗯⋯⋯

我閉起眼睛,享受著胸口不停傳來的快感

同時也感覺到,兩腿之間有種難耐的搔癢感

好想摸摸看⋯⋯

可是我⋯⋯說實話不太敢

「啊⋯⋯」

我兩手手指掐著自己的乳頭,往上拉提

這感覺讓我忍不住鬆開口叫了出來

好想⋯⋯好想摸摸看⋯⋯

我一隻手用食指指尖,頂在乳頭上繞著圈

另一隻手,學著他的動作

從我的胸口往下,摸到腹部,慢慢貼上我的內褲

因為不知道怎麼摸

只是整個手掌蓋上去

這才發現到我的內褲已經濕出來了

腫脹的陰蒂跟小陰唇,隔著布料都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我就這個一邊頂著乳頭繞圈

一邊輕輕按壓著小穴和陰蒂

兩隻腳不受控制地,越打越開

啊⋯⋯好舒服這樣⋯⋯

我的手掌慢慢加大施力

下面傳來的感覺越發明顯

可是⋯感覺還不夠⋯⋯

我停下動作,把內褲整個脫了下來

下面真的好多水,內褲上還牽著絲

看起來真的超色的

我想都沒想,直接把內褲往旁邊一丟

手掌馬上貼回我濕熱腫脹的小穴外面

用掌心的肉,磨蹭充血的小陰唇還有陰蒂

「啊⋯哈啊⋯⋯」

我的手指,彷彿本能一般慢慢滑到陰蒂上

開始不受控制地慢慢繞圈

然後又開始來回揉動

啊⋯⋯這樣⋯⋯

這樣感覺就像他的手在玩弄我的時候一樣

「啊⋯⋯」

我的手指越動越快,越動越激烈

就像是他壞心地欺負我時那樣

這樣的刺激讓我腦袋一片空白

但同時,也讓小穴裡面感覺好空虛

好想要有東西進來⋯⋯真的好想要⋯⋯

可是我真的不敢⋯

我只能繼續玩弄自己的陰蒂

一個人在自己房間裡的床上

不停發出令人害羞的嬌喘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開始覺得不太對

感覺舒服是很舒服沒錯

可是⋯一直感覺跨不過某個點

就只是維持在一個高處

我換用各種方式刺激自己的陰蒂,玩弄自己的乳頭

但都沒有辦法跨過去

好想⋯⋯好想要高潮⋯⋯

我腦子一熱

硬著頭皮,把玩弄陰蒂的手指,插進了自己的小穴裡

那感覺讓我忍不住兩腿夾緊

可是手指仍在裡面,彷彿有自己的意識一般攪動探索

然後就摸到了,他每次玩弄我小穴的時候

都會刻意一直刺激的地方

摸到的瞬間我整個人往後倒下,兩腿自己打開

手指不停往小穴裡面埋

想要更多地,更多地刺激到那個點

同時不停地嬌喘

啊⋯⋯那裡⋯啊⋯⋯

我的手指開始快速抽插自己的小穴

每一下,都會頂到那個點

「啊⋯⋯嗯⋯哈啊⋯⋯」

我的動作越來越快,水也越流越多

整個房間都是抽插玩弄小穴的水聲

好像⋯⋯快要高潮了⋯⋯

我不停刺激著那個點,可是⋯⋯

可是感覺還是⋯⋯感覺還是差一點點⋯⋯

我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指,在自己的身體裡不停進出

好想要高潮⋯⋯

我空著的手,掐起我的乳頭,開始揉捏

「哈啊⋯⋯嗯⋯⋯」

我上下的手,動作都越來越快

感覺越爬越高,好像就要⋯⋯就要⋯

我緊咬牙關

大力捏自己的乳頭

手指深深頂在小穴裡面,頂著最敏感的點不停攪弄

「嗯——」

我全身緊繃

手指感覺被濕熱的肉壁緊緊纏住

「哈啊⋯⋯」

我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上


虛構的本人經歷分享的成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