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寵物友善餐廳,連狗狗都有專屬套餐可以點>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年期間和朋友相約吃飯,但因為各自住在台北、新北和桃園三個不同區域,所以挑了一個我們平常不太會去的林口來走春,順便換個方位感受一下不同地區的能量場

選了一間位於三井outlet附近的美式餐廳,餐廳隱藏在住宅區裡,不仔細找還真找不到;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網站上說有店狗,但當天來沒看到店狗,牠可能也過年放假不想上班吧!


進店裡還有一些客人在等位子,還好我們有訂位,店面空間寬敞樓中樓設計,1樓挑高,還有電視可以看運動賽事轉播,2樓上去看已坐滿

2位朋友沒吃早餐,都點早午餐,居然有默契地點同樣的餐點-骰子牛美式起司炒蛋,雖然網路上有名的是龍蝦痛風餐,但為了不想膽固醇飆高,我還是點別的好了,最後點了一份-乾煎鱸魚奶油辣椒義大利麵+A餐


朋友的餐先上,雖然2人點的餐一樣,但麵包不一樣,一個是法式吐司,一個是軟法,2人的餐點飲料有2杯,餐前1杯,餐後1杯,很特別的是配菜居然有糯米椒,第一次看到早午餐有糯米椒的,一根吃起來不會辣,另一根有辣,最後2人得出的結論,餐點好吃,但薯塊更深得人心


而我的義大利麵,上菜時我還以為主廚忘了放辣椒,因為雖說是鱸魚奶油辣椒義大利麵,但只看的出來奶油麵,看不到辣椒,一臉疑惑地吃一口,被麵的外表騙了,有辣!通常吃奶油麵到最後都會很膩,但它們的不會,不知道是加了酸奶還是檸檬下去調味,總之吃完不膩口;擺盤上放了一根炸過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沒啥味道,像餅乾一樣;它的鱸魚我喜歡,皮煎的很酥,所以不會有魚腥味,通常魚皮如果煎不酥冷掉會有腥味,我都是挑掉,但它的我吃掉了,鱸魚上面放青醬應該也是要中和掉魚味吧!

他們的餐點,我覺得滿好吃的,上菜速度也快,餐點選擇很多,空間寬敞,很適合多人聚餐,重點是寵物友善餐廳,對於愛狗人士,有專屬的狗狗套餐,真的是很加分!找不到寵物友善餐廳嗎?這裡很適合喔!但是用餐時間90分鐘有點趕,所以到的時候趕快點餐再聊天,才不會吃的太趕


店名: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

電話:02-2600-588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30~21:3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22:00


怎麼去

去程-捷運:機捷林口站

出站往三井outlet 方向直走,過了outlet 直走,會看到一棟遠雄未來城住宅大樓,餐廳在大樓的背面,所以直接繞過去就到了

回程-公車:台北圓山-林口 937、937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沙龍或追蹤我,也歡迎贊助喔!感謝您的閱讀






30會員
25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