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3 : 魔法系畫家第158天,你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58天

#你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正在飛往東京的飛機上✈️

這次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很喜歡這種獨處的時候

有時間可以好好消化自己的感受




-




想著出國前一天

忙得亂七八糟卻每一刻都讓人珍惜




收行李收到半夜四點

白天趕去魔法學校多錄幾集Podcast

再順路回桃園家鄉跟家人吃頓飯

最後男友載我到機場送機




一天之內的時間分配:工作、家人、情人、旅行都做好做滿👍




-




想到今天魔法學校錄Podcast主題是關於魔法商品的真偽,有邀請到專門開設魔法商店的老闆來現身分享




👩🏻‍🎨:「如果有些人使用魔法商品沒有效果,通常會怎麼跟客人說明?」







老闆:「我會比較客氣的請他再等一等,但其實這跟個人的能量因果有關係,但我不太會跟客人這樣說」







老師:「應該要請客人問問自己,你為了自己做了什麼?如果每天躺著願望就會實現,不太可能吧」




-




當下我聽到老師說的:「問問自己,你為了自己做了什麼」




聽到這句話突然超有感觸,甚至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第二次回歸當畫家的這個決定,這一路上我做了好多的努力💪




  1. 新買一台電腦為了能接案工作
  2. 記帳超過兩年確認自己在每年不同月份的花費狀態
  3. 預估未來在每個月的固定花費
  4. 每月給自己一萬五的自由使用花費
  5. 尋找一份遠距工作讓我可以邊畫畫
  6. 處理家人跟自己的勞健保




中間最困難的,籌備的過程會有很多人表達在這個社會框架應該怎麼做才對的意見,要不斷相信自己支持自己❤️‍🔥




-




當做好你該做的

就跟著能量順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抵達東京了

明天見




**人生第一次坐到飛機第一排,本來想當第一個下飛機的人,被隔壁的日本大叔搶先了😌觀看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AqmynKH9AnhJjLUK/?mibextid=WC7FNe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