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寒假-恩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新家

我最喜歡的地方,陽台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的地方,陽台真的很美

組裝穿鞋架

組裝穿鞋架

這次幫忙組裝了很多東西,像是茶几、我的書桌、穿鞋架之類的

家裡完全沒有家具,所以假日常常跑去家具行買東西,但其實蠻有趣的

營隊

如果放長假去參與一些活動可以去跟不同人聊聊、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直覺職掘

名偵探解謎營,主要有一個「人狼遊戲」的主線劇情,其他的徵信社調查、心理師...的活動都跟主線劇情推理有關,蠻有趣的,我很喜歡這種動腦的活動,讓自己的頭腦不要當機XD

我的小組和帥助教

我的小組和帥助教

披著羊皮的狼遊戲,擔任觀察員

披著羊皮的狼遊戲,擔任觀察員

披著羊皮的狼遊戲,擔任玩家

披著羊皮的狼遊戲,擔任玩家

徵信社調查員體驗

徵信社調查員體驗

心理師沙盤體驗

心理師沙盤體驗

主線劇情推理

主線劇情推理


    26會員
    157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能幸福學院 的其他內容
    ⛳️ 遊學 大甲/清水/梧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遊學-宇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中遊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寒假&春節出國首選日本!關西景點推薦給你關西春節旅遊推薦|滋賀、京都、大阪奈良、和歌山 有別都城風貌,這趟旅程中帶您探尋京都近郊,金質得獎行程—花鳥風月,踏足關西秘境映詩畫;獨家安排連泊旅宿之王,滿足您對奢華旅宿京都安縵隱,步履世界遺產行,文化沃土醉薰陶 瀨戶內海,海天風光靜謐情,淡路秘境漫行,啜飲海景咖啡, 風華古都,共赴時光遊,新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2-20
    2024 寒假愛心食物箱、愛心年菜、傳愛紅包 等服務方案對許多受飢兒童來說,放長假反而更令人擔憂,代表餓肚子的時刻來臨了。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12-04
    🍂 寒假營隊|霞喀羅冬日山行 2024世界是一所學校,山是其中一間教室。​ 我想要帶著少年/女們,背著生活的重擔,用雙腳親自走一段路,進入自然裡。 ​那裡沒有紅綠燈、沒有斑馬線、沒有平地、沒有空調。 在那裡,不是環境順應人類,而是人類順應祂。 也因此,生活其中,能夠讓人切身體會到,蘊含在我們身體中的巨大潛能。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3-11-13
    寒假 這個寒假很特別,我們來到爸爸生活的地方,美其名是為了賺點零用錢,實則是羞於啟齒,雖然平時也會對家人親暱撒嬌,但這種時刻說出這些話似乎不合時宜,以至於尷尬、感傷到破壞氣氛——其實是想多陪陪爸爸。 兩個禮拜前的我一定沒有想到這些日子會以最平淡、樸實的模樣深刻的崁入未來每一個午夜夢迴、思念泛濫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PY
    2023-02-19
    告別寒假前最後的周末假期這個周末各地的氣溫回升,沒有到才過二十四節氣「立春」的二月天,就遇上高達31度C的豔陽天。前幾日天氣預報的低溫,似乎僅僅是涼爽罷了,亂了套的天氣,我望著衣櫃裡冰存許久的毛衣、外套,只能嘆口氣說道:「后宮縱有三千,朕,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啊!」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2-12
    寒假我的寒假做了什麼呢?做了什麼有趣的事嗎?還是在拚命地複習準備考試 我幫我媽的木頭上了顏色、我學校的作品也上顏色了,但沒上得很好(我只能這樣說)然後還回阿嬤家過年 還打了麻將呢!然後大多數時間都在玩手機 寒假作業之前也只有寫一點點 就不多 然後寒假倒數10天的時候開始趕作業 現在就剩下兩天(包括今天的
    Thumbnail
    avatar
    Joyce
    2023-02-11
    《寒假作業》作文題目:下課十分鐘週五的歡樂晚上,通常是雞塊、甜不辣、窩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但是家有小學生的家庭,這時免不了都在為開學在即而檢查孩子寒假作業的成果吧。此刻,我家就正上演這樣的劇情,看到女兒撰寫的其中一篇文章,不禁莞爾一笑,原來妳是這樣度過「下課十分鐘」的啊!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2-10
    2023寒假推薦書單--青少年組除了少年組的推薦書單之外,我們還有「青少年組」的書單。先來分享2022年下半年「青少年讀書會」所選讀的讀本,一共有四本。 . 持續挑選優質書單,陪青少年閱讀,讓青少年可以培養閱讀習慣,讓閱讀成為他們一輩子的好朋友。 . 讀書會選的書單有: 1、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寂寞出版 2、黑暗中的願望--小魯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12-28
    2023寒假環遊世界學習單參考(一)桃園觀光工廠 | 由上而下的目錄2022世界盃足球賽開踢,為了讓兒子對於世界有更多的好奇與省下課輔的費用,興高采烈的跟兒子討論兩周的下午課程要怎麼自己排定,方向就是提到常見國家,對於該國的重大印象,以及如何在國內有類似體驗與拓廣視野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