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9 活着多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聽過可先聽聽:https://yewtu.be/watch?v=HheRowgf6rk


曾經有段難捱的日子,唱着這歌,讓情緒,隨着淚,流出體外。

現在聽這歌,更能感受,箇中温柔。

天上的他們,仍惦念我們。

我們的笑聲,他們會開心。

我們的話,他們會聽。

我們活得好,他們會感覺安慰。

112會員
12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想的羽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只有一個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歌分享8 僕らのあしあ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白14: 捨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歌分享|一首撫慰人心的好歌 Kutless – What Faith Can Do不知道大家在疫情間是否和我一樣有種無助、無望感?這段時間,世界因為疫情一切都變得不同了,我們多了很多攸關人生的選擇要做,好似「回歸正常生活」距離我們好遙遠。我們不知道何時可以擺脫這種戰戰兢兢的生活模式,每個人內心也好似面上戴的那片口罩,把人與人的溫度隔絕在外了。或許,我們現在什麼也做不了,但我希望推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4-22
好歌分享|一段情同手足、共患難的情誼 Brother – Kodaline因為一首激昂高亢歌曲《High Hopes》而認識一支來自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alternative rock (另類搖滾)樂團Kodaline,於2017年發行的《Brother》一如既往將歌曲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Brother》的旋律陰鬱憂傷,搭配上主唱的柔情唱腔,聽了挺讓人鼻酸的。而《Br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4-16
好歌分享|MV一支舞蹈訴盡一段走向結局的感情 Bad Liar – Imagine Dragons在聽完Pop rock (流行搖滾) 樂團Imagine Dragons 於2018年發行的專輯Origins後,深深被《Bad Liar》這首歌吸引。除了迷幻和電子風格的曲風入耳動聽外,這首歌的MV更是一大看點。 歌詞唱著自己不擅長說謊,但MV從頭到尾卻展現一個舞者對著一個麻木如傀儡的男人不斷跳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4-10
好歌分享|一首你可能聽過的歌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相信不少人都聽過The Fay的《How to Save a Life》吧!剛聽到這首歌時,我對歌詞意境非常好奇,因為這首歌能有多種詮釋版本,我還因此和朋友討論了一番。🤭 我們得出的結論是,這是一首探討自殺議題的歌曲。 但在看了The Fay主唱Issac Slade的訪談後,才知道背後有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29
好歌分享|如果你先遇見我,結局是否會不同 Eric Ethridge - If You Met Me First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種椎心的痛,如果你沒體會過,讓Eric Ethridge的《If You Met Me First》來告訴你。 《If You Met Me First》歌詞描述愛上了一個非單身的她,是多想把她從他身邊搶走,獨佔她的所有。或許在不同的時空;或許在下一輩子,她會先遇見你,而她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19
(好歌分享)一切都來得及(下)賈玲穿著黃色大波浪晚禮服,勇敢地唱著《一切都來得及》,鼓勵自己要好好愛自己,獲得新生。她雖沒特意要求改變,但我知道沒做改變很多事都不會發生,我深刻希望一年後的自己對現在的我說:「我成功改變我人生的方向!我變得更有自信及更快樂,因為過去的你,有好好的努力去做改變,讓一切更能活出自我,要繼續加油!」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3-18
(好歌分享)一切都來得及(中)電影《熱辣滾燙》(YOLO)的片名「You Only Live Once」深刻反映了導演想要傳達的觀念,表達人生短暫,需要好好把握。MV中描述了人生過半後的迷茫和改變的無奈,呼應了中年危機下對人生的思考和懊悔。我的心境通過女主角所展現的勇敢與迷茫而引起共鳴,對於人生意義和改變的困難充滿感慨。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3-17
(好歌分享)一切都來得及(上)這篇文章分享了對岸最火紅的喜劇勵志電影《熱辣滾燙》,以及女主角兼導演賈玲減重的故事。文章中探討瞭如何透過電影的呈現對人生產生改變的啟發,以及作者是如何受到這部電影及主題曲MV《一切都來得及》的影響,剛好遇到那段時間心中也有一些對人生想法的轉變,這也是造成作者開始創作且保持繼續不懈的一個很大的激勵點。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3-16
好歌分享|用一首純情的歌曲告白吧 Pink Sweat$ - At My Worst打開音樂,一股甜蜜暖流緩緩流進心頭,純情的歌詞、不造作溫柔的嗓音、輕快活潑的曲調,讓人一聽難以忘懷的,就是Pink Sweat$的這首《At My Worst》。 《At My Worst》是Pink Sweat$ 2020年發行的歌曲,唱著對愛情的憧憬和許下純真的誓言,為R&B音樂注入一股清流。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15
好歌分享|送給渣男/渣女的一首歌 Funny - Zedd & Jasmine Thompson他拋棄你,遠走高飛追尋他口中的自由時,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現在他回來找你,說著他有多想念你,沒有你的日子他過得多不好,但這一切聽來都很諷刺可笑。你早就走出來,也有新的另一半了,你過得很好。對於他傳來挽回的訊息,就回復他 “Funny”這首歌吧!🤪 “Funny”一曲在去年一推出便連續拿下KKB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