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文章】廢文|一粒米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粒米! 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的朋友幫你寫部落格會寫出什麼東西? 今天我邀請到了上次跟我合作的快樂馬鈴薯 Öö篆篆寫字來幫我寫對我的印象為主題的部落格(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不到要寫什麼)
  • 快樂馬鈴薯:嗨嗨我是快樂馬鈴薯,相信螢幕前的各位都很認識+喜歡我,今天我要幫一粒米寫部落格,他沒有要幫我寫部落格,哈哈哈哈。 那我來寫對一粒米的印象好了,首先,我是在去去年八月在操場認識他的,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他們家的狗很可愛,和他很會拍狗狗的照片,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寵物所以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如果要用三個形容詞來形容他我會用親切、友善、很高、喜歡蹲著走路所以看起來很矮(等等這已經不是形容詞了,我很抱歉、親切和友善是他打的),我覺得我打了蠻多字的,所以貢獻很大,但接下來交給我們的篆篆寫字,等他陣亡之後再換我!
  • 篆篆寫字:嗨~我是篆篆寫字,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我是被一粒米強迫來寫的,我也覺得他很親切跟友善,並且完全不會兇! 我跟一粒米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因為我跟快樂馬鈴薯在討論學校的功課的時候一粒米在旁邊一起討論,我們午休的時候邊吃飯邊聊天,快樂馬鈴薯很瘋的介紹我們認識,所以現在我們三個才變成好朋友~ 我已經想不到要寫什麼了,如果可以的話大家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喜歡的話追蹤我喔,篆篆寫字大家掰掰👋
  • 快樂馬鈴薯:好的大家好,因為他陣亡了所以我回來碎碎唸給你們聽,但是看到這裡你已經無處可逃了,所以你只能繼續把文章看完,才不算是虎頭蛇尾,我現在一粒米的優點,如果對他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他的部落格,只要你們有留言他都會回,因為他很親切友善,對大家都很好,所以他一定會回你的!好了我要來說他的優點,首先,他很親切、第二,他很友善、第三,他既親切又友善、第四,他既友善又親切、第五,他的狗很可愛。這就是他最大的優點,最後,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快樂馬鈴薯 Öö,但是我們絕對沒有在推銷啦!!!!
最後我來總結一下吧!⋯⋯總之都是在推銷&說我很親切友善~🤣 大家如果有興趣我們的合作部落格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喔!

【交換文章】廢文|快樂馬鈴薯 ♥︎

【交換文章】廢文|篆篆寫字 ♥︎

16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交換文章】廢文|篆篆寫字 ♥︎嗨嗨~我是篆篆寫字,今天我的朋友快樂馬鈴薯 Öö、一粒米幫要我寫部落格! 圖片來源:Pinterest
Thumbnail
avatar
篆篆寫字
2024-02-21
【交換文章】廢文|快樂馬鈴薯 ♥︎哈囉大家好,你們有問過你的朋友對你的評價嗎? 圖片來源:Pinterest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馬鈴薯 Öö
2024-02-21
換個人生過過看—換人殺砍砍(FREAKY) 你可能不太懂,但像我這樣一直被欺負的人,有了這副身軀後真的感到非常安心。 一場由主角團隊主導的「特別軍事行動」開始前,「女主角」與「她」暗戀的對象在車裡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遊頭碼面
2022-05-25
【交換筆記】在追尋自我的那段日子(序)從交換期間就已經興起了想要紀錄的念頭,起草幾乎已逾一年,寫寫刪刪,至今才真正的開始動筆記錄下這一年來的種種,但說實話這系列也只是充滿著沒營養的個人碎碎念與矛盾小劇場,還請斟酌食用。
Thumbnail
avatar
RH.
2020-07-14
交換雜感:生活 日語有個詞語叫作「居場所」。自分の居場所を作る。創造屬於自己的地方。  這一年,就是這樣一種感覺。  在過去從未抵達的異域,向著前所未有的生命,以開拓者之姿,一畝一畝開墾出自己的居場所。因為一件小事而氣急敗壞,或是說錯話而羞愧地想從地球消失。抱怨迭迭發生的不如意事,笑的時候用力笑,哭的時候大聲哭。
Thumbnail
avatar
蔡孟融
2019-08-25
交換、生產與掠奪:以獲取經濟資源的方式來劃分文明類型馬克思的歷史唯物主義及社會發展五階段論對歷史的發展有一定的解釋力,但它不具有普遍的適用性,對不同的文明不具有普遍意義,五階段論最多只適合於西歐文明。馬克思本人是意識到它的五階段論的局限性的,所以稱中國農耕社會的生產方式為一個特殊形態,謂「亞細亞生產方式」。 實際上,我們可以用各種文明或文化獲取經濟資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5-15
交換記事本 / 2003.S 與我隔著桌子面對面坐著,她面前的桌上擺著她自己的記事本。 她開口問我:「你知道你怎麼會在這裡嗎?」 我回答:「我記不得了,我只知道我從家裡出來,然後就在這裡,其間的過程我完全忘記了。」 她笑著說:............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
交換不可犯的幾件事,我身邊朋友都犯了!細數我身邊其實還蠻多朋友有交換經驗的,我同學有兩位去波蘭跟捷克,在大陸的時候,朋友也因為受我的影響也申請來臺灣交換體驗生活,但是申請成功往往只是第一步,如何在交換過程過得愉快順利,不帶有一絲遺憾了?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錡錡
2018-12-01
交換溫柔我把溫柔放進販賣機裡的罐頭
avatar
溺水恐龍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