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文章】廢文|快樂馬鈴薯 ♥︎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你們有問過你的朋友對你的評價嗎? 我覺得這會是很有趣的活動,所以今天我和一粒米篆篆寫字來幫我寫對我的評價,主要是外在和內在的差別,如果感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一粒米:哈囉大家好!我是一~粒~米~!今天要來幫馬鈴薯寫他的部落格,首先還沒看過我的部落格的人可以幫我先追蹤一下,在繼續看這篇文章。 我對馬鈴薯的印象就是很好吃,我最喜歡吃的馬鈴薯料理是馬鈴薯燉牛肉!!!好啦,回歸正題,我覺得真正快樂馬鈴薯這個人的外在跟內在的差別就是外表看起來很文靜,內在其實是一個熱愛MBTI且瘋瘋的人,第一次看到他不太敢跟他講話,因爲外表看起來就是那種很安靜,不太好說話的感覺,不過我們因為都很喜歡貓咪,所以現在才會跟他很熟,才會知道原來他是一個很活潑的人~希望大家也可以追蹤我的部落格一粒米
  • 篆篆寫字:嗨~我是篆篆,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我,如果不認識我的話,可以先追蹤我喔篆篆寫字~ 我覺得快樂馬鈴薯外表看起來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但和她比較熟了之後就會發現她其實很瘋(好的那種),常常沒事就會大叫,也很活潑,和外表差超多的!!! 我是因為學校的考試才認識她的,在那個時候她還很內向,而且還是我先跟她講話的!我一個那麼內向的人居然先跟她講話誒,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總之這就是我對快樂馬鈴薯的印象和我們認識的過程啦!




最後,我總結一下他們對我的評價,好像外表都會比內在更安靜一點。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在比較熟的人面前比較放飛自我🤣,不熟的人都有點壓抑我的本性(蛤?

因為我們是合作嘛,所以他們也有寫同個系列的,但是是不同主題、不同內容,都蠻有趣的,下面我會放他們部落格的連結,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喔!

【交換文章】廢文|一粒米 ♥︎

【交換文章】廢文|篆篆寫字 ♥︎

歡迎來到快樂馬鈴薯的沙龍,對於做便當和動物有興趣的都可以來看看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