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妳的無釐頭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超喜歡妳的無釐頭

一、前言:

生活嘛,幹嘛計較來計較去的!我相當不喜歡這樣的職場、這樣的日常!因此,我儘可能無釐頭、沒有頭銜!不管早到晚回,老遠….我都能跟警衛說:早安啊!辛苦你們了!看到打掃的阿姨也是一樣!同事也一樣!玫瑰姊當然也不例外!坦白說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二、VFT 第四屆玩具藝術公仔創作師成果展

展期:2024/4/13 - 4/21 PM13:00-18:00

地點:台北燥路都飯店一樓. 草木間文創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9號

交通:近捷運中山國小站一號出口

草木間文創、草木間咖啡廳

草木間文創、草木間咖啡廳

三、Midjourney 這小妞也是如此無釐頭!

常常妳給她東,她給妳說西!絕對屢試不爽,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我覺得這樣無釐頭的好處是,她能幫助我:破框思考!

我們確實熟悉於日常模式,要破框、創新,除非你是賈伯斯,否則只能當「賈不妙」!哈哈哈哈🤣,沒聽過「賈不妙」吧!


今天我給她「偶是肥仔」的照片,我告訴她:請給我不同場景的背景設計!

她立馬說:沒問題!

很棒吧!能有這麼強的朋友!

結果竟然如底下四張圖片!

好吧,請妳告訴我,哪一張像是「偶是肥仔」呢?

哪一張照片我拿香蕉呢?真的是香蕉芭樂啊!

這也差異太多了吧!

試了幾回合,我想我真的敗給她了!

不過,坦白說我喜歡這樣無釐頭的她,這樣無釐頭的我!幫助我找到好點子,下回就創作這類「無釐頭」的公仔吧!

底下只有圖片,還沒有作品;第三隻正在製作中!

香蕉、香蕉,給我飛起來吧!

香蕉、香蕉,給我飛起來吧!

我是香蕉指揮家,有香蕉就搞定了!

我是香蕉指揮家,有香蕉就搞定了!

管你香蕉還是草莓,我都愛啦!

管你香蕉還是草莓,我都愛啦!

不好意思餒,我忘記穿褲子!

不好意思餒,我忘記穿褲子!


90會員
95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