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1台南永康新開幕韓國無人拉麵店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台南永康區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地址:台南永康區鹽行里中正路926巷27號,新開幕一間韓國無人拉麵店,剛好經過看到好奇心驅使下,我進去嘗鮮一下~

raw-image

活動期間:2/21~3/3,只要FB打卡送起司+google評論送雞蛋喔~

裡面有一個服務人員會教你如何操作~還蠻有趣的~

raw-image

完全自助式,進門會看到點餐機,有非常多的選項,點選你想吃的麵→現金付款→投入現金會自動找零→拿著購買明細單有編號→到拉麵牆依編號拿取你購買的麵→拿鋁盒去蔬菜區裝配菜然後把麵+調理包放進去,將鋁盒放到熱水機,看你是湯麵還是炸醬麵依指示按機台,會依選項給水,下方是電磁爐加熱,把麵煮軟~第一次操作替自己煮一碗韓國拉麵覺得還蠻有趣的~

食用中如果覺得口渴已可以買韓國飲料喝喝,先去付款後再去市場自取。

食用完畢也是拿到餐具回收區,依照廚餘、垃圾做分類,非常貼心還設置了洗手台,我覺得很棒!

喜歡美食嘗鮮的人都可以試試看^^Y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喜歡我文章的格友們也歡迎贊助隨喜,會讓我更有動力去發掘與分享喔#






20會員
80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