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guo Ramen 24H異國無人拉麵店 - 士林打卡聖地!自助拉麵體驗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聽說中山區有無人拉麵店,心裡想著,有空要來去體驗一下!沒想到上天立刻回應我,士林捷運附近正好有開一間,目前試營運,真是太好了,正合我意,也來跟風一下!

這間店的前身是7-11,在7-11之前是真鍋咖啡,店面本身就寬敞,座位區還算多


昨天下班來體驗順便吃泡麵當晚餐,門一開,哇....人還滿多的,大家都跟我一樣好奇心旺盛!


進來先拿托盤和餐盒,但剛好沒位子我就先看泡麵牆,看要選什麼泡麵來煮、再選火鍋料和青菜;泡麵種類算多有韓國、日本,東南亞、馬來西亞;火鍋料任選3種或5種;青菜類是免費自助吧,除了高麗菜、豆芽菜、蔥、玉米粒,還有泡菜和年糕可選;煮麵機有8台,算多了;還有免費飲料吧,有冰開水、熱開水、檸檬紅茶和日式煎茶,如果錢多想喝別的飲料,也是有其他飲料可以選



煮麵機有設定時間,照著步驟操作就好了,不用擔心煮不熟或煮過頭,味道如果覺得不夠,煮麵機上方有辣椒粉、起司粉和芝麻可以調味


我挑了一款不倒翁金拉麵辣味,加了5顆火鍋料,幾個年糕,幾片高麗菜和2小盤泡菜,居然忘了加蛋!太久沒吃泡麵了,偶爾體驗一下也不錯!


因為它自助點餐機的收費方式目前只有收悠遊卡、街口支付、Line pay,刷卡(Apple pay)4種方式,若只有現金要付現的話要找服務人員幫忙,他們會幫忙點選點餐機,再用他們的卡幫忙繳錢,現金給他們就好


雖說是無人拉麵店,但也不是真的沒服務人員,目測有4位,幫忙引導客人、補貨、幫忙點餐機教學,還有幫忙整理回收區,整體環境算乾淨,有興趣可以來體驗看看!


店名:Yiguo Ramen 24H異國無人拉麵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德路12號1樓

營業時間:24H營業


怎麼去

捷運紅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往文林路方向走,就看到了




31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