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十六日 (2024.02.21)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晨跑+自製早餐

今天,Miss 許陪我晨起,她散步賞景,我慢跑。

raw-image
raw-image
紅花風鈴木

紅花風鈴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真的有夏天來了的感覺,因為太陽公公提早起床,我慢跑到7:00就已經曬到不行,怕變成小黑人,所以,只跑了6.7km。

早餐,用恆春天際線民宿管家小雅給的媽媽牌自曬蘿蔔乾煎蛋,加上我自己煮的豆漿,波菜加上東港的干貝醬,以及我台南買的無敵好吃仙桃,完美!

raw-image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藍天碧海,適合兜風。而今天的行程就是走台23東富公路接台11,到都蘭買好吃的麵包(有點小貴,但好吃),及吃有大根骨頭的哇哇哇大骨麵、滷味。哇哇哇的滷味真的很好吃,滷的很夠味,必吃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午餐甜點是到關山吃愛玉。「痴愛玉」是家文創小店,店家用日式老屋加以精心佈置,很有懷舊氣氛。愛玉口味多元,女生的最愛。我最愛玫瑰花造型的紅茶愛玉,光是看就很滿足。雖然吃起來沒有啥味道,但是吃氣氛的,也不用太計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9會員
22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