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33日(2024.03.26)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睡晚了,清晨六點太陽就已高掛,害我跨出去跑步的腳嚇得收回,改騎小摺去街上採買兼兜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先去採買了電池,因為跟二姐借了一個小米體重計,昨天沒電了,更換金鼎、國際牌的電池都無用。二姐說我用的電池太好了,要去10元商店買這種*強牌的才可以。天啊!那我之前來池上丟掉一台同款的小米體重機不就浪費了?因為是相同狀況。果然回家換上這便宜電池就真的好了。所以,以後我要破除品牌、價格迷思,以「適用性」做唯一考量。

便宜好用的電池

便宜好用的電池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清晨的池上沒啥觀光客,只看到二三個在街上行走。大坡池側遇到三個觀光客徒步。天氣熱的彷彿夏天。幸好我有備而來,來池上前已經一口氣採購了六瓶防曬乳,不然就馬上變黑木炭了。

今天也在街上買了小農自種的菜~怕工妹阿(音同),聽說也叫蒲公英,但此英非彼英。沒吃過的菜當然要試看看,聽說煮湯很好吃,無農藥栽種,目前是產期。這把菜很大把,所以買回家就在停車場清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中午當然吃這怕工妹阿當午餐,真的很好吃,讚!

下午,睡了長長的一個午覺,悠閒的池上生活,真快樂!

39會員
22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