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后里夜市特色甜品“饅星人” 多種口味炸饅&飲品😋😋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中后里這個地區

每個禮拜一和禮拜五都會有所謂的晚間市集


俗稱"夜市"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小吃啦 攤販啦 遊戲攤位等等各種各樣新奇好玩的內容~

而這次我會來夜市是基於地區社團上的一則文章

說這裡有一間炸饅頭的攤位在這裡擺攤

而且是星期一和星期五的夜市時間都有

於是我在下班的時候來到了夜市 並下機車走到了

深入夜市的比較屬於角落的地方

找了一陣之後 我找到攤位了

不過由於現在才剛要開市 所以周圍空位的攤販還很多

這家店也不例外 不過老闆說可以先炸給我吃 感謝~~


這家店是今天的主角:饅星人!



很有特色的攤位 感覺經過了很精心的設計

很有特色的攤位 感覺經過了很精心的設計

各種炸饅頭口味的選擇 甚至還有飲料可以選 這樣就不用再去飲料店了直接一次買齊 一石二鳥~

各種炸饅頭口味的選擇 甚至還有飲料可以選 這樣就不用再去飲料店了直接一次買齊 一石二鳥~


我買的口味是蜂蜜加黑糖的口味 由於當時辦活動 所以還有送一瓶奶茶喔

整個就是潮爽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經我看過後 饅頭應該是屬於白饅頭 炸過之後是很金黃酥脆的樣貌

除了我點的指定口味外 還有灑上一顆顆的棉花糖粒

(不過可以自行跟店家要求說要不要加啦.......)

吃起來黑糖和蜂蜜整個融入了饅頭裡 同時有著黑糖的長韻和蜂蜜的尾韻~

第一次吃甜點黑糖和蜂蜜同時搭配滿特別的

黑糖和蜂蜜的量給得很足 饅頭上的不過可以直接沾碗下面的沾來吃!


raw-image


至於他送的奶茶喝起來也很不錯喔~

當時店員拿出來是結冰的 所以我當時還沒喝

(別人喝結冰水 我喝結冰奶~)

回家後喝阿現有著不輸給飲料店的水準

分量沒飲料店的多啦 不過它是喝下去滿順口的類型

而且奶味滿香的 會不自覺地就喝掉一半......

所以個人建議 送的那瓶除外在另外跟他買一瓶~

而且它是用瓶子裝 不是用一般飲料店常用的飲料杯

剛好可以再拿來利用 便利又環保 !!!


店家店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329巷1弄44號

7-11旁入口進去走到第一條右轉處右轉後一直走到底


34會員
78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