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的約定(桔之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抬頭思,低頭望

目光凝聚,皆是與你的畫面

在只屬於你我的這片芬芳裡

心裡祈求許願

天地為證,花草為明

與你相愛至永恆


你是我必須堅強勇敢的原因

我想成為那顆最明亮的星星

在煎熬時能照亮你內心

在內心灰暗時能提醒自己你的存在


你是我的摯愛

你的存在,一顰一笑

猶如冬日裡和煦的陽光

亦如夏日裡絢麗的繁花

無不在的觸動我的心


靜靜思念

靜靜等候

靜靜凝望

我想待在你身邊

擁有內心的平靜


我想親吻你臉頰

告訴你是我的唯一

我想靠在你左肩

倚偎在你懷裡至天明

我想牽起你雙手

與你對視相約定餘生


在這些時光裡

你說

思念會走

愛會留下

這是我們,我愛的楓

這是我們,我愛的楓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眼萬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詠銘此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櫻花樹下的約定 (楓之篇)晨光照耀著櫻花林,愛情如火般熾烈,表達了對春天的期待和對愛情的嚮往。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4-02-23
    东京目黑川|又一年樱花季 ♡〰️ 🌸 🌸 🌸 总得赴过一场春日约会,也不算辜负这满枝的樱花。虽然无法出门,弥补性翻东京目黑川|又一年樱花季 ♡〰️ 🌸 🌸 🌸 总得赴过一场春日约会,也不算辜负这满枝的樱花。虽然无法出门,弥补性翻看下去年的日本樱花之旅。 推荐日本小众赏樱花地点,📍目黑川。 小爱个人最偏爱的一处。 飘飘如雪洒落下的樱花瓣。 河边沿岸满树张扬,朵朵怒放。 淡淡的柔粉、温柔得像一场梦。 “山是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6-08
    ⛩️🌸巴黎最美賞櫻地~Hanami 蘇鎮公園櫻之花季日本人欣賞櫻花,說她總在最美的時候飄逝,帶著一種既幸福又愁悵的文學感,而法國人可就不這樣想了,櫻花盛開對於法國人來說就是美好天氣總算來臨,享樂春神已然降臨人間...。 巴黎又名花都,自然她的繽紛春櫻風景也是浪漫絕美,而且法國人賞櫻非常隨性隨意,不會跟你爭鮮搶位子。 巴黎的櫻花品類不少,老實說從ㄧ月中
    Thumbnail
    avatar
    法國生活日記
    2023-04-10
    2023春天賞櫻🌸我喜歡開在樹上的花!開在樹上的花我都特別喜歡💕經常讓我在這樣美麗的樹前駐足欣賞許久!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拍的賞櫻照❤️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2-19
    【人面櫻花🌸相映紅】今天見證了 人面獸心 這四個字 評價最高 所以最貴 我只要花少少鈔票 就享受了尊榮禮遇 你沒有接待我 只能說 是你的損失 我不會去寫評價 因為 我不願意造口業 眼見不一定為憑 #家人是最重要的 #人不如龜是當然 #他是我的小乖乖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3
    春天到來,韓國櫻花大綻放🌸在韓國生活,其中一件不可錯過的事情就是春天到來時的賞櫻活動,雖然說有櫻花在的地方都是漂亮的地方,但其中也不乏幾個賞櫻的名勝地!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2-04-24
    2022年的京都: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Day 95/365京都的櫻花特派員小姜姊傳來照片的時候啊,我還有點認不出來是哪裡,看著像鴨川,但又有點不太熟悉的樣子。 問了才知道,果然還是鴨川! 京都在地人小姜姊宇佐美鄉子還補了句說:「鴨川北邊的櫻花是最漂亮的。」 其實這句話啊,好多年前也聽她本人說過,看來不管哪一年,鴨川北邊的櫻花都是最漂亮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05
    南投小旅行|搭上這輛車,直達九族、日月潭賞櫻去🌸  不知是否許多人跟Wing過去一樣,平日上班累死了,假日想出去玩,但沒車、沒駕照身邊也沒人會開車,要去哪裡玩只能靠大眾交通運輸,想想轉車好麻煩喔!最後還是宅在家,哪裡也沒去成。   但在開始幫小娃娃拍照後,為了拍到美美的戶外照,我終於開始動手去查景點怎麼到,這才發現原來搭這台就會到……
    Thumbnail
    avatar
    小娃攝影師🧸貓翼
    20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