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樹下的約定 (楓之篇)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芳草鮮美,落櫻繽紛

芳草鮮美,落櫻繽紛

晨光

沁涼的空氣

瀰漫在不見盡頭的密林道途

悅耳的鳥鳴

早已悄悄地歌唱起春之樂章

我在櫻花樹下 輕輕地種下思念

靜待春日的絢爛徹底在櫻花林中綻放


愛情如火

有激情 有溫吞

有溫暖 有炙熱

我用愛輕輕地焚燒思念之香

閉目合十

願此生早日重逢

蒼天在上 天地共鑑

我願與君相守 此生無絕期

問世間 情是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歡樂去 離別苦 其中更有痴兒女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然不負相思情

生當復歸來 死當長相思

這是我們,我愛的桔

這是我們,我愛的桔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