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萬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秋楓落情城滿樓

霪雨情殤幾多愁

身陷紅塵不由己

遙遙思盼無歸期

情深似海至白頭

只願與君長相守



已經流逝的時光

我無法倒轉 亦 無法重來

我只能珍惜還能愛你的每個當下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我的答案跟你一樣,如果再選擇一次,我依然會義無反顧的與你相愛

和你在一起,我更認識了自己,也變得比以往更好。

這才是愛情真正該有的樣子

也是我們,都想要的愛情


「劣質的愛會讓你懷疑自己,擁有消極負面的心理狀態。」

「高質量的愛會讓你變得更優秀強大,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不要再離開你了,即便在一起本來就不容易,會很辛苦,可是你就是我想要的那個餘生。

有時我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出現是不是很不該,可是,愛會讓人失去理性,會讓人淪陷,會讓人沉淪⋯

想起時,心頭總湧起一股酸澀的錐心,原來,這是我無法放下的原因。

我愛你,楓。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桔靜的楓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生緣🍁致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之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寒節氣】《倍萬自愛|兒童街舞 |冷冷的天吃一碗粥、一碗湯 》跳跳舞,喝喝粥,都是為了要活絡身體,在那寒冷的溫度裡, 可以讓自己給予自己熱能。 而喚醒熱能,最能叫醒那身體當中的各種狀態的一個方法就是動一動。 孩子動一動,是因為大人的帶領,看到孩子動起來,大人也會被帶動起來。 這是一種互動式、並享受在其中一種方法。 所以,其實我們好幸福。 有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2
    PongTong-#1-所謂的,一眼萬年。如果說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新人演員,愛上一個溫柔體貼而且很有人氣的知名演員,是不是根本找死? 不是他特別有勇氣,而是愛,就是這麼不講道理。 他的名字是Pongsakorn Ponsantigul,小名Pong。目前簽約BOC,一個新但資本雄厚的娛樂公司。本來只是參加KPTS海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2-31
    問情(38):一眼萬年,兩小無猜連城璧聽見下人們進屋的腳步聲,胡亂抹了抹臉上的眼淚。 他見哥哥的雙唇乾得都有些龜裂了,立刻喚下人送上一杯溫水,小心翼翼將哥哥從床上扶起,用茶杯輕輕撬開哥哥的嘴,緩緩將水倒入哥哥口中。 可連城墨完全沒有吞嚥的動作,餵進口中的水如數流了出來。 連城璧趕緊拿起方帕,忙不迭地擦拭連城墨身上的水。他幾次餵不進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5-14
    avatar
    不知叫什麼
    2022-10-02
    一眼萬年、人生如夢但最後我想說的是人生有沒有遇到了那個一眼萬年的人沒那麼重要。重要是此生你有沒有正緣及圓滿幸福比較重要。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2-07-26
    【亞葉子雲遊書海】再來一碗-高木直子全家吃飽飽萬歲!這本《再來一碗-高木直子全家吃飽飽萬歲!》已經是她的第二十九本著作,內容分為兩大類:夫妻二人的日常飲食,以及女兒出生後三人的飲食。 高木直子一直以來都是認真體驗生活的人,之前的《一個人》系列除了日常生活外,也有主題式的一個人泡湯、跑步、參加慶典、手作等等書籍。
    Thumbnail
    avatar
    亞葉子
    2022-02-01
    『蕾蕾閱讀#15』再來一碗全家吃飽飽萬歲-高木直子週四不想讀書了,來看漫畫吧 直子的漫畫非常療癒 不論下廚、跑馬拉松、參加演唱會、旅遊等 都感受到直子對生活的熱愛 即使廢,也帶著愛耍廢 適合已經長大 但骨子裡還藏著孩子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9-16
    丹波觀音寺-一眼萬株壯觀的紫陽花谷觀音治癒眼疾,信徒為還願前來種上紫陽花,七變化有如光輝耀眼的紫陽花,梅雨時節綻放滿山遍野,猶如彩虹凝成的雨滴,花種多達100種,1萬多株交織出一片花淨土。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6-03
    讀【再來一碗:高木直子全家吃飽飽萬歲!】|高木直子的粉絲請舉手🙌先承認,我是高木直子十多年的老粉絲(高舉雙手🙌)。 她陪著我度過無數一個人的日子,我陪著她經歷一個人、兩個人到三個人的日子。就像從小追星,跟著偶像一起成長、一起面對人生的各種困難跟疑惑、一起跌倒再站起來、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戀愛結婚生子(?)、一起變老,多麼浪漫!
    Thumbnail
    avatar
    阿金
    2021-05-25
    一眼一瞬間「妳幾點要開刀?」
    avatar
    蔚小慈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