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群山峻嶺,流水淙淙

映入眼簾的一切,往前踏足的每一步

都是如此的熟悉,如此的相似

全都是和你一起共有的回憶與愛意

雖然人遠在東部,可是心卻依然停留在你這裡

我走在山林密佈,雲霧繚繞的樹林裡

我騎著腳踏車在木棧板上,感受風的寧靜與氣息

心卻只有滿滿的你,憶起與你的回憶

我們相愛時光不多,可心卻好似一起經歷許久

好像相愛相守是上輩子所延續下來的約定

只是我迷茫太久,至今才發現你是我的唯一

一眼一生,也許我們上輩子真的很相愛,所以這輩子你才對我一眼定情,靈魂先認出了我也說不定。

我還有許多未知還未能與你共度共享

我愛你,所以多了那些複雜不安的情緒

我愛你,所以我做我自己卻也不像我自己

我愛你,所以感受到思念時的無助與煎熬

我愛你,所以從此心中多了份牽掛與惦記

raw-image

我愛你,我的祥。

剎那楓華,銘心刻骨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生緣🍁致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之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眼萬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私募股權基金是什麼?私募股權基金主要透過向法人或高資產客戶募集資金,投資非上市企業的股權,並介入公司經營管理,以實現資本增值。相較於公開市場,私募股權基金具有高資金門檻,投資人須承諾長期投入資金,並願意承擔較高風險,以換取未來的報酬。基金會積極介入所投資標的公司的經營,以提升公司價值。
    Thumbnail
    avatar
    Peter Lu
    2023-10-24
    予你思慕1程澈竟然還在家。 程阿姨肯定覺得他出息了。 喫過飯,程澈問我:「你走不走?」 我眨了眨眼:「去哪啊?」 「回家啊,還能去哪?快點收拾收拾,走了。」他催促。 「不了,我今晚陪阿姨。」 「不用陪我!」程阿姨笑着推我,「你跟澈哥回去吧,去去!」 最後我上了程澈的車。 他今天真的很不對勁。 一路上都和我冷臉
    avatar
    petter
    2023-05-13
    予你思慕0爸媽去世後,媽媽的閨蜜帶我回了家。 阿姨的兒子很好看,痞帥痞帥的。 我喊他哥哥。 他嗤笑一聲。 「我媽帶你回來可是想讓你給我當童養媳的,叫哥哥不合適吧?」 1 「來,小允,給你介紹一下,這就是我兒子,程澈。」程阿姨給我介紹完程叔叔之後,把我帶到了一個痞帥痞帥的大哥哥的面前。 他長得真好看。 我微微一
    avatar
    petter
    2023-05-13
    私募股權基金狼吞虎嚥後開始消化不良!今天看到華爾街日報的頭版頭條很有趣:私募股權基金狼吞虎嚥後開始消化不良! 這其實有雙關的意思,原本是形容食物暴飲暴食的樣子,但這裡主要是形容私募股權基金瘋狂併購食品公司後遭遇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3-04-10
    一場私募會的哲學思考一位私募基金創始人說過的一段話: 你可以都不要學習新東西,但時代拋棄你的時候也不會跟你說聲再見。
    Thumbnail
    avatar
    量化實驗室
    2023-03-22
    致我所思慕的女子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南明遺少
    2023-03-08
    基金天花板 私募基金-ClawBack 提ClawBack之前 要先提到 私募基金 〔hedge funds〕 又稱為避險基金 對沖基金等等 主要不受法規投資硬限制 操作上靈活 仰賴經理人主動操作 如大賣空電影就是避險基金 即便投資人起初不信任 但由於閉鎖期也只能捨命陪君子 私募基金主要特色如下 著名如文藝復興 跟 橋水基金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2-07-03
    思慕A魚!緊返來阮巴豆內裡!無刺真空虱目魚肚.中-吉各萊-水產肉品批發。  思慕A魚!緊返來阮巴豆內裡!    Sf0006    思慕A魚!緊返來阮巴豆內裡!    記得阿嬤家的大圓桌上!    每次回去都會在中間有著一塊香煎虱目魚肚!!    阿嬤說:這是阿公最愛吃的!!    我想!這塊虱目魚肚!是思念.是想念!!    你們心中也有最思慕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吉各萊-JiKeLai-
    2021-11-14
    私募基金也做餐飲!日本Skylark改革案例 — 經營改革,先抓這兩件事!# SkyLark一直在你的城市中 # 私募基金的積極的2010年代 那到底BAIN Capital入主日本Skylark控股之後,執行了哪些積極型的經營改革手法?當然他們做了非常多的變化,但首先,就是先抓兩件事情,人事革新,數字溝通,能搞定這兩件事,之後推行任何政策都可比順利。
    Thumbnail
    avatar
    商社男
    2021-09-26
    七等生《思慕微微》:孤獨的戀愛至上主義作家《思慕微微》一書是七等生最後的著作,風格也與他的其他著作迥異。沒有讀過這本書,就很難知道七等生是一個最浪漫而孤獨的作家,也很難知道七等生是如何看待文學/創作這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程冠培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