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de KAOHSIUNG 飛行劇場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劇場門票

劇場門票

過年期間,與好友金相約,實在不知道去哪裡,往常就是吃飯聊天。

金後來在KKDAY上看到此劇場,想去看看。對於我來說,門票要三百起跳,且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總怕浪費錢的摳阿巴心態,實在不想去,但好友興致勃勃,沒有任何貢獻的我,就閉嘴跟上就對了。

搭乘輕軌在軟體園區站下車,步行三分鐘,劇場位在大樓內部門口有隻恐龍迎接,因為過年還戴上帽子。

內有不同類型劇場,我們看〈飛越美國〉,不過現場許多家長都是帶小朋友來看〈勇闖侏儸紀〉。有一種身處侏儸紀電影既視感?在休息區與商品販售處,也有許多恐龍商品,甚至可以跟恐龍場景合照。

螢幕牆上則是不同劇場影片簡介,我心想待會我會不會無聊,就像在看GOOGLE地景,可惡,我的錢!雖然看過很多美國影集,但對於美國的地景,我應該稱不上熟悉吧!


入場先來到一區觀看導遊介紹影片,響起熟悉的食尚玩家配音,介紹美國著名地景及相關文化歷史,喚醒先備知識,憨人如我在簡介時就打消疑慮,不是粗暴直接讓你飛越地景,這樣我就放心了,還有提到真實地景外,還有加上模擬的五月花號橫行過自由女神像前,如果沒說,我一定不會注意!


到了二樓飛行劇場,原以為要戴上3D眼鏡,為此我來前還特地換上隱形眼鏡,由此可知我真的完全沒有做功課......放好隨身物品後,我們坐上類似雲霄飛車的座椅,還有安全裝置,那一瞬間我有點害怕,等下該不會像自由落體。


啟動後,座椅向前推進,好像搭乘飛機在天空翱翔,可是你可以清楚的看見所有雲朵在身旁,橘黃色的陽光灑落,七彩變化,彷彿來到天堂。穿越雲霧,來到美國,坐在飛天椅上,從峭壁上滑過,從雪山上落下,還有不時的噴氣,讓我真的以為要掉落懸崖。看到葡萄園,也來到密西西比河,從自由女神像繞過,五月花號航行河畔。大峽谷壯麗的景致在眼前開展......我想鋼鐵人飛越的時候大概就是這種感受吧!

明明知道只是投影,抬頭看裝置裝設在何處,感嘆技術之偉大,我不時抓緊握把,真的擔心掉落或撞上牆壁,所以眼前所見是真實嗎?眼睛真的會騙人,一切只是幻想,佛家誠不欺我。

與好友金

與好友金

幸好過程中沒有暈眩狀態,工作人員說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比手勢,會來協助。

只是可惜,時間太短暫,約半小時,總覺得沒有看過癮啊!這次的體驗大成功,看完想規劃美國行,真實去看大峽谷,感謝好友金拉我一起去,才能有這次有趣的體驗。期待下次再相聚。





    內容總結
    I-RIDE
    4
    /5
    3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